close
哈哈,《分开以后》还没写完,我就来发新文了。
这是这篇文的序,大家看完了给我点意见吧。
------------------------------------------------


‘我向你承諾,我會當你一輩子的騎士,一直保護你,不會讓你受到任何的傷害的!’小男孩很堅決的向小女孩說道。
‘真的嗎?你真的會一直保護我嗎?’小女孩淚眼汪汪的問道。
‘真的!我從不說謊的。你要相信我!’小男孩說道。
‘可是為什麽要當我的騎士而不是王子呢?’小女孩好奇的問。
‘因為我知道你不相信王子的存在,你想要有的是騎士啊。’小男孩回答。
‘那為什麽是我呢?’小女孩又問。
‘因為我喜歡你!’小男孩笑著說。

這是男孩向女孩許下的第一個承諾。。。

小女孩和男孩是同學。女孩長的很可愛,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把甜美的聲音。從女孩第一天轉校來時,男孩就一直注意著他了。雖然女孩長的很可愛,不過臉上卻從沒露出過任何一絲的笑容。因為這樣子,女孩除了和她一起轉校過來的女生之外,沒有其他的朋友。

這一天,女孩放學了不回家,待在課室裏哭。她的身上多了許多傷痕。小男孩看了覺得很心痛。女孩的身上常常有傷痕,聽說是被脾氣不好的母親打的。看著哭泣的女孩,男孩下了個決定,所以他向女孩許下了承諾。而因為這個承諾,男孩第一次看到女孩的笑容。。。

男孩向女孩許下承諾時,他們才十歲。。。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轉眼間就過了五年。男孩一直堅守承諾,保護著女孩。雖然他們才十五歲,但是他們在心裏早以默認對方為自己的另一伴。在別人的眼裏,他們也是一對。

‘你聽說了吧。我父親被派去美國,我們全家人都要搬過去。’男孩說道。
‘我知道。’女孩說。
‘我會回來的,一定會的。你一定要等我!’男孩說道。
‘我會的。我會等我的騎士回來的。’女孩笑著說。
‘放心吧,為了我的公主,我一定會回來的,我承諾!’男孩說道。

這是男孩向女孩許下的第二個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