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八出炉了,这次没让大家等太久,就算补偿大家等二十七章等了那么久。这一章也没发生什么大事,毕竟要接近尾声了。不过,我所说的暴风雨还没发生呢,大家期待吧。希望你们会喜欢这一章哦!要记得留言哦!!谢谢!
慧玲。
————————————————————————————————————————————————————





昨晚,俊哲終于和麗姨母子相認了。趙燕和玲都為他們高興。本來俊哲和玲打算陪著兩位長輩的,可是趙燕和麗姨卻要他們跟著原本的計劃,兩天後再和他們在台北會合。現在的俊哲和玲正在前往去墾丁的路上。

‘其實,你應該陪著麗姨才對的。你們倆母子好不容易才相認的。’玲對著俊哲說。
‘我和你也是好不容易才能夠再在一起的。至于媽那裏,我以後一定會常常陪她的。’俊哲握著玲的手回答。
‘那麽你以後有什麽打算呢?和麗姨一起在台北定居嗎?還是要讓麗姨回日本呢?’玲問道。
‘我還麽沒想到呢,不過我當然希望能夠和她一起生活。’俊哲回答。
‘那你家裏怎麽辦呢?不回去了嗎?’玲又問。
‘你知道的,我早就想離開那個家了。既然現在我已經從那個家出來,就不會再回去了。反正我爸又不止我一個兒子。’俊哲冷冷的回答。
‘知道了,我不問了。只要是你的決定,我都會支持你的。’玲微笑著說。
‘玲,真的謝謝你。要不是因為你,我也不會和我媽相認的。’俊哲很誠懇地說道。
‘傻瓜,和我說什麽謝謝啊。我什麽都沒有做。你看,我們到了。’玲看到海邊,雙眼發亮的說。
‘你啊,要一看到海,眼睛就會發亮呢。’俊哲摸了摸玲的頭說道。
‘人家喜歡海嘛。’玲嘟著嘴說。
‘又不見的你看到我時眼睛會發亮。’俊哲開玩笑的說。
‘你該不會吃大海的醋吧?哈哈!’玲大笑。
‘對阿,不行嗎?’俊哲笑著說。
‘哈哈,那你就繼續吃醋吧。’玲笑著說,然後就下車走向海灘。
‘等等我啊!’俊哲喊道,也跟著下車。

這對戀人在海灘上追著彼此,兩人的臉上都挂著燦爛無比的笑容。最後,玲被俊哲抓到了。俊哲緊緊地把玲擁入懷中,玲也緊緊地抱著她。此時的太陽正在下山呢。緊緊相擁的兩人,還有那美麗的夕陽,仿佛就像一幅美麗的畫作。

俊哲和玲坐在沙灘上,看著夜空裏一顆顆閃亮的星星。

‘哲,你還記得以前我們來這裏所發生的事嗎?’依偎在俊哲身上的玲輕聲問道。
‘當然記得啊,這可是我們初吻的地方呢。’俊哲笑著回答。
‘你還說呢,那時候的你真得把我嚇壞了呢。’玲說到。
‘但也因為嚇了你一下,你才肯接受我的,不是嗎?’俊哲看著玲說。
‘難道你當時是故意的?’玲質問。
‘當然不是啦,我發誓我那時絕對不是故意的!’俊哲很認真地回答。
‘知道了啦,不能開一下玩笑嗎?’玲笑著說。
‘你啊,怎麽最近老是愛開玩笑啊。’俊哲說。
‘不好嗎?開一開玩笑,讓大家都開心一下啊。’玲回答。
‘玲,你知道嗎?在你身邊的每一個時刻,我都非常開心,也很幸福。謝謝你,讓我回到你的身邊來。’俊哲深情地看著玲。
‘我身邊的位置從我接受你的那一天,就屬于你。就算是我們那時分開以後,那個位置也是屬于你的。因為除了你之外,容不下任何人了。’玲說道。

兩人互相望著對方,臉越靠越近。慢慢的,兩人的唇就貼在一起了。或許是因為分開太久,太想念彼此,這個吻充滿了熱情。過了許久,他們才舍得把唇分開。玲害羞的把頭埋入俊哲的懷裏,而俊哲就緊緊地抱住她。

*****兩天後*****

‘安安,我回來了!’玲開門。
‘玲,你回來了啊!快進來,你媽和麗姨在等著呢。’紋萱說道。
‘媽,麗姨,你們幾時會來的?’玲問。
‘今天早上就到了,俊哲呢?’趙燕問道。
‘他去停車了,馬上就上來了。’玲回答。
‘在說我壞話嗎?’俊哲突然出現。
‘啊,你幾時上來的?嚇我一跳。’玲輕輕打了俊哲一下。
‘剛剛啊,媽,伯母,你們在啊。’俊哲笑著說。

紋萱聽了覺得奇怪,問道:‘俊哲,你在叫誰媽啊?’
‘安安啊,我告訴你哦。麗姨是俊哲的親生母親!’玲替俊哲回答。
‘什麽!是真的嗎?’紋萱驚訝得問。
‘是的,我是三天錢財和我媽相認的。’俊哲解釋。
‘俊哲,你和麗姨還有我媽聊吧。我來向安安解釋。’玲笑著說。

玲和紋萱就進了房間,俊哲則坐了下來。

‘媽,和我一起生活吧。’俊哲認真地說。
‘我也想啊,那你爸那裏怎麽辦?’麗姨問道。
‘放心吧,我已經離開那個家了。因為爸和阿姨,我當初才會傷害了玲。對爸來說,我只是個繼承人罷了。況且,他又不止我一個兒子。’俊哲冷冷得說道。
‘媽,看你是要呆在日本或是台北,反正就讓我們一起住吧。’俊哲又說。
‘那公司呢?’趙燕問道。
‘對阿,如果我要你和我回日本,你的事業怎麽辦?’麗姨問道。
‘龍輝集團對我來說只是份工作,並不是我的事業。就算要我離開也沒關系。’俊哲回答。
‘不然,你來佐藤集團上班好了。’玲突然從房間走了出來。
‘傻瓜,你要我去那裏做什麽?’俊哲笑著說。
‘我的位置讓給你,反正我從來不喜歡呆在辦公室裏的工作。’玲老實得說。
‘可是也不是說讓就讓啊。’俊哲說。
‘我和我父親說一聲就行了啊。你那麽能幹,他一定會答應的。’玲不以為然地說。
‘你父親?難道你父親是佐藤和也?’俊哲驚訝的問。
‘我沒和你說過嗎?’玲一臉無辜的說。
‘我只記得你說過你雖姓佐藤但是和佐藤集團的董事長沒有關系。’俊哲提醒。
‘那是因為玲她不想讓人說她靠關系嘛。’趙燕替女兒解釋。

‘我看我還是留在台北好了,反正我也很想念台灣的生活。’麗姨說道。
‘媽,真的嗎?太好了,那我要快點去找房子。’俊哲興奮得說。
‘你現在是和誰住啊?’麗姨問道。
‘我和我的好朋友,邵東一起住。’俊哲回答。
‘那我暫時就住這裏,等你找好了房子再和你一起住。’麗姨安慰地說道。
‘那邵東好可憐,又要一個人住了。’玲說道。
‘他不和家人住嗎?’趙燕問道。
‘邵東他的家在台南,所以在台北就他一個人。’俊哲解釋。
‘那不如這樣吧,就讓他和我們一起住吧。’麗姨提議。
‘麗姨,不用了。邵東很快就要成家了,到時就不寂寞了。’玲笑著說。
‘玲,你這是什麽意思?’俊哲問道。
‘讓安安來和你們說吧。’玲說道。

站在一旁的紋萱已經臉紅了。她開口說道:‘昨天,邵東像我求婚了。我答應他了。’
‘是嗎?我今天回去要好好問問邵東,恭喜你們啊。’俊哲笑著祝賀。
‘紋萱阿,你竟然要嫁人了,阿姨真替你高興。’趙燕說道。
‘謝謝阿姨,不過你不用擔心,很快就會輪到玲了。’紋萱笑著說。
‘安安,你在說什麽啊!’玲害羞的說。
‘在說實話啊。俊哲,你說是不是阿?’紋萱笑著問。

俊哲走向前,抱著玲,說道:‘是啊。’
--------------------------------第二十八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