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感被我抓到了!所以第三十章終于出爐了!哈哈!!
不過這章有點短,希望你們不要介意哦!
這章有新人物哦!名字我想了好久才想到一個適合的。想名字不是我的強項嘛。所以一個名字我想了三天。哈哈!!不過還是自己為難自己的。。。誰叫自己一定要有個字在里面。。。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章哦!!!
最重要的是要記得留言哦!!!這是很重要的!!!
好了,你們們就慢慢讀吧,我不啰嗦了。o(∩_∩)o...哈哈!!

------------------------------------------------------------------------


‘爸爸!你怎麽來了?你不是很忙嗎?’玲驚訝的問道。
‘女兒出事了,我再忙也應該抽空來看看你啊。’佐藤和也說道。
‘還有你看誰和我一起來了。’佐藤和也指著身後的人。

玲往父親指的方向看去,看到了一張熟悉的臉孔。

‘世儒哥!你怎麽來了?’玲驚訝的問道。
‘來看我的寶貝妹妹啊。聽到你受傷了,我擔心了好一陣子。不過我看你現在沒什麽事嘛,精神很好哦。’叫做歐陽世儒的男子說道。
‘不讓我們進去坐嗎?’佐藤和也問。
‘哪有,快進來。’玲說。
‘玲,誰來了啊?’紋萱問道。
‘是我爸還有我表哥。’玲回答。

紋萱從房間走了出來,說道:‘伯父你好,歐陽好久不見啊。’

‘你好啊,真的好久不見了紋萱。’世儒笑著說。

玲不知何時從廚房拿出兩杯咖啡,讓父親和表哥喝。

‘媽和麗姨很早就出門了,我看他們很快就要回來了。’玲說道。
‘我知道,我們來之前就和你母親通過電話了。’佐藤和也回答。
‘玲,傷口好了嗎?’世儒問道。
‘已經好多了,不過還沒完全好。’玲笑著回答。
‘要不要我幫你看看?’世儒又問道。
‘歐陽,你雖然是醫生,可是玲的傷口是在肚子耶,怎麽可以讓你看啊。’紋萱說道。
‘喂,我可是專業的醫生耶,你怎麽可以這樣說我。’世儒笑著反駁。
‘你們兩個不要吵了,我是有定時去複診的好不好。’玲笑著說。
‘對了,有個好消息告訴你們。安安她要結婚了!’玲說。
‘什麽!這個凶女人有人要?玲,你在開玩笑嗎?’世儒開玩笑的說。

紋萱大力的打了世儒一下。

‘哇,很痛耶。你打我幹嘛。’世儒說。
‘誰叫你這樣說我。是你自己活該。’紋萱回答。
‘好了,你們幾個不要鬧了。我這個長輩在呢。’佐藤和也說道。
‘爸,你不要裝哦。有時你還比我們瘋呢。’玲說道。
‘那紋萱,是哪個男生那麽幸運啊?’佐藤和也問道,沒有理會玲說的話。
‘是以前高中就認識的。他叫汪邵東,目前是龍輝集團的副總經理。’紋萱回答。
‘是這樣啊。以前認識的,高中啊。’佐藤和也說。
‘爸,你不用想了。邵東我也認識,他是龍俊哲的好朋友。還有,我和俊哲複合了。’玲說道。
‘是你自己的決定嗎?’佐藤和也問道。
‘當然啊,你知道沒有人能夠左右我的。’玲回答。
‘那就好。’佐藤和也說。
‘小妹啊,我非常想見這位龍俊哲先生。幾時能夠見到他啊?’世儒問道。
‘我會安排的。對了,忘了和你們說。俊哲其實是麗姨的親生兒子。’玲說。
‘什麽?幹媽的親生兒子就是龍俊哲?!’世儒驚訝的說。
‘是真的嗎?’佐藤和也問道。
‘是的。千真萬確,不信的話,等媽和麗姨回來,你們自己去問她們。’玲說道。
‘那我不是要失寵了。。。’世儒泄氣的說。
‘你這是什麽反應啊?麗姨找到自己的親生兒子不好嗎?’紋萱問。

‘我開玩笑的。你被騙了。哈哈!’世儒大笑。
‘你們慢慢聊吧。爸,我有話要和你說,我們進房間說。’玲說道。

佐藤和也和女兒進了房間。他們坐下來之後,玲告訴他有關俊哲有可能會離開龍輝集團的事。她也向父親坦白的說自己其實並不喜歡在辦公室裏工作。如果俊哲真的離開龍輝集團的話,她想讓他到佐藤集團做總經理。還有如果俊哲真的走的話,邵東也會跟著離開的。所以玲也向父親表示說想讓邵東也到佐藤集團上班。

‘當然,最後的決定在你身上。這只是我的提議而已。’玲很明確的說道。

‘我相信你的眼光,如果他們做不來,你也不會向我推薦他們的。我也聽過他們兩個在商場上的表現,所以要他們來我們集團不是個問題。’佐藤和也回答。

‘爸,那我離開的事。。。’玲小聲的說。

‘只要是你想做的事,我都會支持你的。不過,如果龍俊哲沒有要離開龍輝集團,那你就不能離開。’佐藤和也說道。

‘我知道了。爸,謝謝。’玲說道 。

‘玲,伯父!麗姨和伯母回來了!’紋萱喊道。

‘知道了!我們這就出來!’玲回應。

-------------------------------------------------------------------

‘梁小姐,這是你要的照片。’
‘根據我們的調查,龍先生只受了點輕傷。比較嚴重的是一名叫做佐藤玲的小姐,她替龍先生擋了一刀。之後我跟蹤他們,發現他們的關系非比尋常。這些照片說明了他們應該是對情侶。’
‘你辛苦了。這是你的酬勞。’

紫芯看著那些照片,雙手發抖。

‘這怎麽可能!怎麽會這樣!為什麽事情會變成這個樣子!’紫芯在心裏想。

紫芯看著照片,越看越想不通。然後她起身離開咖啡廳,走之前,她把照片全丟進垃圾桶。由于她很大力的把那疊照片丟掉,有一張並沒有丟進去,而是掉在垃圾桶的外面。

那是一張俊哲和玲擁抱在一起的照片。。。

--------------------------------第三十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