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来更《分开以后》了。虽然我有新的文了,不过我可没忘记我这个宝贝哦!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章哦!!
哎,都三十一章了呢。。。会写到几章呢?
哈哈!我也不晓得呢!!
对了!要记得留言哦!!!
------------------------------------------------------------------------



玲一大早就起身了,她想起世儒哥和父親都很想見俊哲一面,所以決定下午約俊哲出來。玲走出房間,想走去客廳去打電話,可是卻不小心撞到桌子,而且還是撞到肚子上的傷口。

‘啊,好痛!’玲一臉痛苦的叫了出來。

玲握住肚子,本來快要愈合的傷口流出血來。

這時紋萱從房間走了出來,看到玲痛苦的樣子。

‘玲,你怎麽了啊?發生什麽事?啊,你流血了!!!這該怎麽辦啊?!’紋萱著急的說。
‘快打給世儒哥吧。我剛剛不小心撞到傷口了。’玲一臉痛苦的說道。
‘好,我馬上打!’紋萱說完就馬上打給世儒。

‘喂,歐陽嗎?你快來!玲不小心撞到傷口,一直在流血!’紋萱急著說。
‘你說什麽!?你叫玲不要亂動,我馬上趕過來!’世儒說完就挂了電話。

‘玲,你不要亂動,歐陽很快就會趕過來的。’紋萱說道。
‘啊對了,伯母和麗姨呢?’紋萱問道。
‘她們一早就出門了。安安,去拿紙巾還是什麽之類的來好嗎,我留了好多的血。’玲臉青唇白的說道。
‘好,我馬上去拿。你千萬不要亂動哦!’紋萱說道。

這時,電話響了。

‘玲,你不要亂動,我來接!’紋萱從房裏喊道。
‘沒關系的,電話就在這裏啊。’玲回答,然後拿起電話。

‘餵,請問找誰?’玲問道。
‘是我。’電話的另一邊傳來俊哲的聲音。
玲忍住疼痛,說:‘哲啊,我剛好想打電話給你呢。找我什麽事啊?’
‘哦,是嗎?那我們不是心有靈犀嗎?哈哈!對了,今天下午有空嗎?一起吃午飯吧。’俊哲說道。
‘我就是想約你吃午飯呢,我想向你介紹兩個人。今天下午我們就和大家一起吃飯吧。’玲說。
‘好吧。那要我接你嗎?’俊哲問道。
‘不用了,等一下再和你確定地點。然後你就和邵東一起來。’玲說。
‘好,不過你還好嗎?聲音怎麽怪怪的啊?’俊哲又問。
‘有嗎?我沒事啊。你多心了。我們就下午見咯,先挂電話了。再見。’玲說道,不想讓俊哲發現有任何不妥。
‘那等一會兒見咯。拜拜。’俊哲說道。

玲挂了電話,就見紋萱拿了一盒紙巾,醫藥箱從房間走了出來。

‘來,先把血擦掉吧。剛才是誰來電啊?’紋萱問道。
‘是俊哲,約下午吃飯。’玲回答。
‘什麽,你的傷口弄成這樣你還要出去!’紋萱責備。
‘沒關系的啦,只是不小心撞到,留了一些血而已。沒事的,而且等會兒你也會一起來啊,我想把爸爸和世儒哥介紹給俊哲認識。大家都會在的,不會有事的。安安你就放心吧。’玲笑著說。

紋萱還沒接下去說,門鈴就響了。

‘安安,應該是世儒哥來了。你快去開門吧。’玲說。
‘好的,你等一下哦。’紋萱說完就去開門。

紋萱一開門,就看到滿頭大汗的世儒。

‘玲怎麽了?沒事吧?’世儒一見到紋萱就問。
‘她還好,只是撞到傷口,一直流血。’紋萱回答。

世儒快速的進入屋裏,迅速的拿出自己的專用醫藥箱。

‘我現在要幫你止血,有可能會很痛,你要忍住。’世儒對玲說道。

說完,他就從藥箱拿出一對手套,戴上之後,他就用手用力壓著玲的傷口。

‘啊!!!’玲痛的快流出眼淚。

‘玲,你沒事吧?歐陽,這樣就能止血嗎?玲好像更痛了。’紋萱指出。
‘你自己看,現在不是止血了嗎。’世儒說道,然後拿消毒藥水替玲消毒。
‘安安,我沒事啦,放心。’玲苦笑。

世儒很快的就已消毒完畢,然後他就很快的幫玲包紮傷口。

‘你啊,怎麽那麽不小心。怎麽會撞到傷口呢?難道你想再去醫院住嗎?’世儒責罵玲。
‘對不起嘛,讓你們擔心了。我也不想的啊,是意外啊。’玲笑著說道。
‘好了,你不要在去撞到了。不然下次我向你收醫藥費。’世儒開玩笑的說。
‘啊,那我可要好好看著我的傷口了。你的醫藥費可是天數呢。’玲也跟著說笑。
‘對了世儒哥,下午一起吃飯吧。你不是說想見俊哲嗎?’玲說。
‘好啊,沒問題。對了,慶綸那家夥呢?很久沒看見他了。’世儒問道。
‘他在公司啊,我現在放病假,所以把全部的工作都丟給他了。我等會兒打電話給他,叫他出來。‘玲說道。
‘好啊,紋萱,玲就交給你了。我要先回酒店換衣服,下午再見。’世儒說道。
‘沒問題,走吧。我送你到門口。’紋萱說道。

當紋萱送世儒時,玲又拿起電話,打了慶綸的號碼。

‘餵,綸。是我。’玲說。
‘玲,還好吧?傷口好點了嗎?’綸問道。
玲猶豫了一下,然後說:‘好點了,你放心吧。對了,下午一起吃飯吧。我爸爸和世儒哥從日本來了,大家出來聚一聚。’
‘沒問題,在哪裏呢?’慶綸問道。
‘我還沒決定呢。不然就去上次你帶我去的那家餐廳吧。’玲說。
‘好啊,我來訂位。有幾個人去呢?’慶綸又問。
‘我數數,加上你和我一共九個人。’玲說道。
‘好的,那等會兒見咯。’慶綸說完就挂電話。

‘在和慶綸通電話嗎?’紋萱問道。
‘對啊,約他一起吃飯,然後請他幫我訂位。’玲回答。
‘你哦,什麽事都叫他做,真是懶惰。’紋萱說道。
‘我現在是病人嘛。’玲笑著說。

下午吃飯的時間很快就到了。俊哲和邵東看時間到了,就放下手上的工作。

*****電梯裏*****

‘俊哲,今天我來開車吧。’邵東說道。
‘可以啊,不要把我的車撞壞就可以了。’俊哲開玩笑的說道。
‘餵,你這是什麽意思!不相信我的開車技術嗎?’邵東不爽的問道。
‘你說呢?’俊哲回答,然後笑著走出電梯。

他們兩人一走出電梯,就看到紫芯走向他們。
------------------------------第三十一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