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来更文咯。上次更了《分开以后》,所以今天就来更《Promise》。
短短的一章,喜欢你们会喜欢哦!
对了,记得要留言哦!!你们的留言对我很重要哦!!
慧玲留。
--------------------------------------------------------




‘玲兒,今天晚上七點記得要去機場哦。’曉潔提醒。
‘去機場?做什麽?’玲兒問道。
‘你果然忘了。今天炎武從美國回來啊。他去當半年的交換生,今天終于要回來了。我們全班約好要去接機的啊。’曉潔說道。
‘哦,是這件事啊。可是今天是星期六,你晚上不是要打工嗎?’玲兒提出疑問。
‘早就請假了。你五點下班,所以不用請假。不過你要記得去機場哦。記住哦,是七點哦。’曉潔說道。
‘知道了。真不曉得那個炎武有什麽了不起的。要我們全班去接機。’玲兒沒好氣的說道。
‘他可是我們班上的王子啊,就連男生也知道比不上他。我看全班就你一個把他當透明的。’曉潔指出。
‘也不能怪你啦,你只對騎士有興趣嘛,所以就把我們的炎武王子當透明的。可是你的騎士真的會回來嗎?’曉潔問道。
‘不知道,不過我相信他會記得對我的承諾的。我要去打工了,晚上機場見吧。’玲兒說道就出門了。


‘哥,我們要到台灣了嗎?’絲婷問道。
‘恩,再過幾分鍾就要降落了。’俊宇回答。
‘終于要到了啊!坐了那麽久的飛機好累哦。’絲婷說道。
‘等一會兒回到家就可以睡了啊。剛才你也睡了好幾個小時,真是個大懶蟲。’俊宇笑著說。
‘人家累嘛。哥,你看那裏,那個男生好帥哦,就像是個王子似的。’絲婷指著不遠處的一名男生。
‘是嗎?那你哥我呢?’俊宇問道。
‘我哥你當然也很帥啦。不過我覺得你們各有個的特色。’絲婷說道。
‘哎,我妹妹開始發花癡了。也對,你也已經十八歲了。是時候可以開始談戀愛咯。’俊宇笑著說。
‘喂,你們兩兄妹在說什麽啊?’唐媽媽轉過頭來問。
‘沒事啦,就隨便聊聊而已啦。’絲婷連忙說道。
‘好了,你看,飛機要降落了。’俊宇說道。


飛機降落了。王子和騎士同時回到了台灣這片土地。一個離開了僅僅半年,另一個離開了五年。王子一直以來就對班上那名總是對他不理不睬的女生有好感。騎士心裏也一直惦記著他的公主。公主也一直在等待著騎士。但是五年並不短,他們的樣子或多或少都有了變化。騎士和公主會認出彼此嗎?還是會讓王子有機會趁虛而入呢?公主最終會是和誰在一起呢?是和騎士還是王子呢?還是公主最終會獨自一人呢?
---------------------------------------第二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