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纯属我个人的发泄而已。。。

气死人了!!!
怎么会发生这种事!!!
一大半的影像竟然就这样不能用了。。。
昨天已经被电池的问题搞得半死了。。。
现在竟然发生这种问题。。。
真是有够倒霉的。。。
没办法了。。。
只好要求老师在给我们时间从拍那些我们不能用的部分。。。
值得庆幸的事,还有一些影像是可以用的。
幸好不是全部不能用啊。。。
不过还是很气!!!
怎么会发生这种事呢???
气死我了!!!
气死我了!!!
希望老师会让我们从拍吧。。。
希望一切会顺利。。。
不要再出差错了。。。
这可是很重要的作业呢。。。
30%啊。。。
而且之前的作业都得到不怎么样的分数。。。
全靠这次的作业翻身的。。。
却遇到这种问题。。。
老天存心完我嘛。。。
气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