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于发生了种种不开心的事件。。。
我决定哄哄自己,让自己高兴一下。
所以今天下课后就跑去买禹哲的最新改版专辑。
新加坡很慢,这两天才刚有的。。。
而且我听说是大大张的,还有送一张大海报。
所以虽然没什么钱,我还是跑去买了。
好喜欢这个封面哦,里面的照片也都很帅!!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一张专辑买多过一版呢。
看看,又一个第一次给了禹哲。哈哈。

老实说要我花钱买专辑,这本来就是一件很难的事,因为我还蛮吝啬的。哈哈!!
这次我竟然买了两版同样的专辑。而且买第二张时,是想了很久的。
我看是因为是禹哲的专辑。不然,我才不会同样的专辑买两版呢。

所以结论是禹哲是特别的!!哈哈!!!
所以我才舍得花钱买有关他的东西,杂志,当然还有他的书和专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