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考完试咯!!!

经过了四天的努力,我总算熬过来了!

多谢大家的加油呢!

给了我很大的动力呢!

我自己是觉得我还考的不错啦。

不过呢,这也是我自己的感觉,剩下的,就只能靠天意咯。。。

希望我是考的不错的。。。*祈祷*

算了,不要去想了。

反正一切已成定局了。。。

在想也不可能改变什么了。。。

反正已经考完了嘛。

不想了,不想了,不想了。。。

对了,现在已经是放假咯!!!

太好了!!!!

那就有时间专心写文,上网咯。

哈哈!

可是我或许会去打工吧,如果我找得到工作的话。。。

就写到这里吧。。。

对了,今天和妈妈还有阿姨去了新山,买了三张禹哲帅帅的海报哦!!!

超开心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