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星期一要考试了。。。 
所以从明天起直到考试完了的这段时间,我应该不会上网了。。。 
要专心于考试啊。。。 
所以要等到大概21号也就是下星期四晚上或者星期五,我才会从新上网。。。 
大家在我不在的这一段时间里呢,要想我哦!! 
哈哈!!! 
等我考完试,我就放假了。。。 
到时候,我就可以天天上网了!!!
哈哈!!!
除非我去打工啦,不然我肯定会呆在家里写文章的。 
呵呵!!! 
大家为我加油吧!!!
呵呵!!! 
好了,就写到这里了。。。 
等我考完试回来吧!!! 
顺便祈祷一下我的考试顺利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