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经十天没更新了。。。 

六号到九号的这四天,我都在打工。

在IT Show 做推销员。。。

主要是卖打印机的墨水。。。

当然也有卖一些打印机,可是是和墨水系统一起卖的。。。

第一天的成绩不错,一共卖了三个打印机加墨水系统,四个墨水配套,一个墨水系统,总共是八个。

第二天就比较差了,就只卖了三个。。。

第三天五个。。。

第四天也就是最后以天卖了六个。。。

所以总共加起来有二十二个。。。

对于第一次当推销员的我来说,成绩是很不错了的。

呵呵。。。

不过因为要站一整天,所以每次回到家,就腰酸背痛的。

一个字,累啊。。。

不过这份打工算不错了,有提供午餐,晚上下班时还有给晚餐钱。呵呵。

发一张图让你们看看我这几天打工的地方。



你们看到的人呢,是我的同事。他们是专门安装的。还有三个女孩和我一起是推销的。不过没拍到她们。

我们是站在打印机的前面,然后发传单。有人看的话,就讲解给他们听。不然就是示范给他们看。

虽然这次打工蛮累的,不过还蛮开心的。

最近大家都好像很忙呢。。。

上来的时候都没看到大家。。。

好想念大家,想念禹哲。。。呵呵。。。

对了,我和妈妈最近买了新的衣橱。

我和妈妈一人一个。。。

然后妈妈准我在我的衣橱贴上海报。

我就在里面贴上五张。

两张禹哲的,一张大东的,另外两张是飞轮海的。

本来想全部贴禹哲的,不过不舍得贴到完。呵呵。

这两天我要找一找一些小张的禹哲的图片,要贴在衣橱的们上。呵呵。

希望过几天,大家都会忙完了。。。

然后回到那个每天晚上都会上来一起聊天的时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