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更新小说文章了。。。
真是很不好意思呢。。。
最近迷上了逆转裁判这个游戏。。。
所以没什么时间去写文章。。。
我甚至还有想写一篇侦探的小说呢。。。
哈哈!!
我还真是异想天开啊。。。
我的宝贝都还没写完,就想着新的概念。。。
罪孽啊。。。
不过放心啦!
我一定会吧我的宝贝写完的!!
一定!!!
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而已啦。。。
而且我的宝贝也快接近尾声了。。。
我打算在第四十章完结呢。。。
所以说大概多八章就会完结了。。。
目前呢,第三十三章已经写了一半了,后半段还在酝酿当中。。。
呵呵。。。所以大家拭目以待吧!!!
等我写完我的宝贝,就期待‘乔伊丝’的出现吧!!
哦,当然不会忘了【Promise】。
不过我应该会同步进行。
不过一切还得等我把我的宝贝【分开以后】写完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