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一年多的小說終於完結啦!!!
真的有點舍不得呢。
畢竟寫了那么久。
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部完成的小說作品呢!!
我一定會寫個後記的。呵呵。
好了,我不多說了。
大家好好看看大結局吧,這章我可寫了很長哦!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寫的結局。
要留言哦!!!
謝謝大家!!!
慧玲。


---------------------------------------------------------------------------------------------------------------


*****一年後*****

‘總經理,這些文件需要你的簽名。’慶綸走進玲的辦公室說道。

不過坐在那裏的並不是玲,而是俊哲。玲離開時,佐藤和也就邀請俊哲還有邵東到佐藤集團來就職。俊哲坐上了玲的位置,而邵東和慶綸平起平坐,是俊哲的特別助理。俊哲任職的這一年來,把公司打理的有聲有色。

‘先放著吧。我等會兒看了再簽。對了,邵東在哪裏?’俊哲問道。
‘邵東今天拿假陪安安去婦産科複診。你忘了嗎?’慶綸回答。
‘是今天嗎?最近太忙了,幸好還有你在,不然我就亂了。’俊哲笑說。
‘不客氣。對了,今天是一年的限期。你應該記得吧。’慶綸說道。

俊哲擡起頭看著慶綸,說道:‘我當然記得。我相信她一定會回來的。’

‘放心吧。至少我們現在知道她的腿沒事了,相信她一定會回來的。’慶綸說道。
‘我只是不明白,為什麽她的手術成功了,她卻遲遲不會來,連電郵也不發一封。就連邵東和紋萱的婚禮也不回來,只送了賀禮。’俊哲說道。
‘但也是那份賀禮讓我們知道她沒事了,人在日本。是你不去找她罷了。’慶綸指出。
‘她說過不要去找她的,她說過她會回來的。我相信她。’俊哲堅決地說道。
‘她一定會回來的,就算今天不會來,我相信她也會趕在安安生産之前回來的。’慶綸笑著說。
‘你的意思是她不會為了我回來嗎?’俊哲笑著問。
‘當然沒有這個意思。你別會錯意了。’慶綸笑道。

‘慶綸,我一直很想問你一個問題。’俊哲猶豫著說道。
‘什麽問題?問吧,我們都那麽熟了。’慶綸說。
‘你一直愛著玲吧?’俊哲問道。
‘剛開始是的,直到你和玲複合的那天,我對玲的愛就變了。從一個男人對女人的愛,變成手足之間的愛。老實說,我和玲之間的關系是有點暧昧。不過你別誤會,雖然有暧昧成分,我們的關系到比較像是家人那樣。我們是很談的來的知己,說是紅顔知己也不為過。我們什麽都聊,玲常常和我說起你們倆的事。她留下的眼淚,也都只讓我看。因為她知道我不會出賣她的。’慶綸回答。
‘那為什麽當初她走了也不告訴你?’俊哲又問。
‘因為她知道她當初的決定並不理智,我是會糾正她的錯誤的。她知道我一定會設法讓你知道她要離開的事,所以她就先離開了。’慶綸解釋。
‘看來你還比我更了解玲呢。’俊哲緩緩的說道。
‘這其實是當局者迷,所以我這個局外人看的較清楚。你可別亂吃醋啊。玲說的對,你真的很愛吃無謂的醋耶。’慶綸笑道。
‘我哪裏吃醋了。告訴你,只要玲一回來,我是不會再讓她離開的!’俊哲很有信心的說道。

當俊哲和慶綸正在聊的開心時,有兩名女生從機場走了出來。其中一名女生拿出手機,撥了個號碼。

*****醫院*****

‘老婆大人!我太開心了!醫生說你壞了雙胞胎耶!’邵東樂得一把抱住紋萱。
‘餵!小心一點啦!不要傷到孩子啦。’紋萱滿面笑容的說道。
‘是的!寶寶們,對不起哦!爸爸會小心的!’邵東對著紋萱的肚子說道。

這時紋萱的手機響了。

‘餵,哪位?’
‘安安,是我!寶寶怎麽樣啦?’電話裏傳來熟悉的聲音。
‘玲!是你!你很過分哦,我的婚禮你沒出席,現在打來卻只問寶寶好不好。’紋萱裝生氣的說道。
‘對不起啦!我買了很多禮物給你還有寶寶哦!邵東也有份!你還沒說寶寶怎麽樣了。’玲笑著說。
‘放心吧。寶寶們在我的肚子裏很安全。已經在我的肚子裏五個月啦,再過四個月左右,他們就會出來和我們見面啦。’紋萱撫摸著肚子說道。
‘寶寶們?’玲質疑。
‘對啊,雙胞胎嘛,不就是寶寶們嗎?對了你現在在哪裏?’紋萱笑著說。
‘我剛下飛機。現在在中正機場,安安你以前的公寓還在嗎?’玲問道。
‘我已經退租了。我結婚了嘛,當然是和邵東住啊。俊哲現在和麗姨住在一起。要不要我通知俊哲,說你回來了?’紋萱提議。
‘不!先不要告訴他,也讓邵東不要說。我有地方住的,放心吧。我先挂了,再找你聊。’玲說完就挂了。

‘紋萱,是玲打來的嗎?她回來了?’邵東問道。
‘恩,玲回來的。不過她說不要讓俊哲知道。’紋萱回答。
‘真的不能說嗎?只從你懷孕以來,一直都有和玲聯絡,我都沒告訴俊哲。每天看著他思念玲的樣子,就讓我覺得好慚愧,不夠兄弟!’邵東泄氣的說。
‘這是玲的選擇,就算你和俊哲說了也于事無補啊。我們就什麽都不要做吧。我相信他們一定會有美好的結局的。’紋萱笑著說。
‘好吧。兄弟,對不起咯!現在老婆最大,幫不了你咯!’邵東自言自語的說道,然後一手抱著妻子幸福的笑。

*****佐藤集團*****

‘副總經理,有位小姐想見總經理。’總機打來說。
‘讓她上來吧。’慶綸說道。
‘會是誰呢?總機不可能認不得玲啊,所以不會是玲。’慶綸想著。

‘閻先生,好久不見。’粱紫芯說道。
‘粱紫芯!有事嗎?’慶綸驚訝的問道。
‘我是受人所托,來見俊哲的。’紫芯笑著說。
‘受人所托?是玲嗎?’慶綸問道?
‘讓我見俊哲吧,我有東西要給他。’紫芯說道。
‘我在這裏。有什麽要給我?’俊哲從辦公室走了出來。
‘俊哲,好久不見了。好了,我也不浪費時間了。來,這給你。’紫芯把一封信交給俊哲。
‘好了,我的任務完成了,走了。對了,俊哲祝你幸福哦。結婚時,要請我去哦。’紫芯笑著說,然後就離開了。

‘餵,俊哲!快把信打開吧!我相信是玲寫給你的。’慶綸說道。

俊哲慢慢的把信打開,裏面只有幾行字。

親愛的俊哲:

我遵守約定回來了。
你來找我吧。
在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玲。

‘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是哪裏啊?’慶綸問道。
‘我們高中門口。’俊哲說道。
‘慶綸,公司今天就交給你了,我去找玲!’俊哲說完就走了。
‘快去把玲帶回來吧。加油哦!’慶綸對著俊哲的背影說道。


俊哲在前往他和玲的高中前,回到家裏拿了兩樣東西,然後趕到新月高中去。可是到了那裏他卻沒有看到玲的身影。這時,一名中年婦女從學校走了出來。

‘你是龍俊哲同學吧?’
‘我是。老師,是你!’俊哲驚訝的說。
‘對啊,好久不見了。來這給你,是趙玲讓我較給你的。快去找她吧。’老師笑著說。
‘謝謝老師!’俊哲接過字條。

俊哲:

不好意思哦。
要讓你多跑一趟。
你還記得我們初吻的地方嗎?



看了字條後,俊哲就連忙趕到墾丁的海邊。在那裏,他終于看到玲站在海邊。

‘玲!’俊哲喊道。

玲轉過身來,笑著看著俊哲。俊哲跑上前去,把玲一把抱進懷裏。

‘玲,我好想你!’俊哲說道。
‘我也是。’玲說。

他們抱了好一陣子,俊哲終于松開手。然後從口袋裏拿出一年前玲留給他的手鏈。

‘該物歸原主了。’俊哲笑著說,然後替玲把手鏈帶上。
‘你瘦了。’玲指出。
‘工作忙,有時忘了吃。’俊哲笑著說。
‘傻瓜,工作怎麽忙都一定要吃飯啊。’玲心疼的說道。
‘玲,我還有一樣東西要交給你。’俊哲說道。
‘先不要拿出來。我還有個測驗。’玲笑著說。
‘什麽測驗?玲,你舍得繼續折磨我嗎?’俊哲嘟著嘴說。
‘你當初也有折磨過我啊。我現在要去一個地方,我們一個小時後見吧。’玲說完就轉身離開。
‘什麽地方啊?’俊哲說道。
‘用你的腦子想一想吧。我先去那裏等你吧。’玲笑著說,然後就很快離開了。

*****一小時後*****

玲站在當初和俊哲分開的街邊,耐心的等著俊哲。她心想:‘俊哲會來這裏嗎?應該會吧?’

玲想著想著,身後突然傳來俊哲的聲音。

‘為什麽會選擇來這裏?’俊哲問道。
‘這是我們當初分開的地方,我想這裏對我們也有一定的意義吧。’玲細聲的說道。
‘我明白你的意思。當初我們在這裏分開,現在我們就在這裏從新在一起。不再分開了。’俊哲說道。
‘對啊,算一算,我們分開了兩次,可是我的離開只是暫時的,不算數。那次的分離,我相信我們倆都很傷心。’玲感慨的說道。
‘玲,我不會在讓我們分開了。嫁給我吧!’俊哲拿出戒指,跪下來向玲求婚。
玲看著俊哲,笑著說:‘我願意!’

俊哲開心的為玲戴上戒指,然後又把玲抱進懷裏。

‘玲,我一定會讓你幸福的!我發誓!’俊哲說道。
‘我相信你!’玲回答。

他們看著對方,臉越靠越近,慢慢地他們的唇碰在一起。這是天下起雨來,把他們倆都淋濕了。他們的吻由溫柔變得熱情,就連被淋濕了,他們也不管。雨下多久,他們就吻了多久。

雨停了,他們擡起頭看著對方。

‘玲,你怎麽哭了?’俊哲著急的問道。
‘哪有!是雨水啦!就算是眼淚,也是開心的眼淚。’玲說道。
‘玲,我愛你!’俊哲深情的看著玲。
‘我也愛你!’玲也深情的看著俊哲回答。

俊哲把玲再次抱進懷裏,緊緊的抱著,他永遠也不會再放手了。

----------------------------------------------------【分开以后】完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