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我會有毅力來完成一部小說。

59,382個字。

68,244個字加標點符號。

用了大概一年的时间。

第一章是在2007年9月6日,十一点二十四分放上来的。

不过不是当天写的啦。

第一章是大概在八月中至尾那段时期写的。

那时因为灵感来袭,所以写了第一章。

那时候,女主角是叫玲,但男主角不叫俊哲。

那时候,我因为懒的想名字,所以都用单字的名字。

那时候,男主角的名字叫寒。因为我觉得寒好听,比较适合男生。

后来让我朋友看了一下,她说名字都是单字怪怪的。

所以我想了想,刚好听着禹哲的歌,所以男主角改名为俊哲。

那时候,刚加入M群大概有一个月吧。

所以我做了个决定,把文放上pixnet,然后与大家分享。

主要目的是想看看他人对我所写的文有何看法。

我真的没想到我的文会得到良好的评语。

我真的很高兴。

所以本来有可能只停留在一章的故事,有机会发展了。

那时候好在有禹哲的歌陪伴着,为我带来许多的灵感,否则我那时也不能每天都更新。

那时候【分开以后】并没有名字。

所以我就到M群里问问看。

由于刚好故事是述说男女主角分开以后的故事,就有人建议我用【分开以后】当暂名。

不过,慢慢的我也不换名字了。

虽说是暂名,但是大家都认得我的故事是叫【分开以后】了。

如果换了,也会乱吧。

老实说,是我懒得想较适合的名字。不过【分开以后】这个名字是真的很适合我的故事呢。

尤其一些部分,一边听着禹哲的【分开以后】,一边看着我的【分开以后】,真的很有感觉呢。

呵呵。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无意之中把男主角映射为禹哲。就是俊哲这个角色,感觉应该还蛮像禹哲的吧。

慢慢地,我在小说里加新人物。

先加了个汪邵东,一个感觉很像大东的角色。

在加个阎庆纶,一个类似炎亚纶的角色。

那个时候安安说她也喜欢大东,所以我就在里头再家了个角色。我还把这个角色的小名取为安安。

那时候我们还在故事里的安安要叫什么名字烦恼呢。

最后我忘了是谁提议说叫‘纹萱’,刚好安安又喜欢。

所以就定了安纹萱这个角色。

真是抱歉呢,我记忆不好忘了是谁提议的名字。

当然故事的发展大家都知道。

我真的很感谢这一路来支持我的朋友们。

如果不是你们一直等待着我的更新,读着我的作品。

我想我不会有那个动力去完成这部作品的。

一名好的作家就算只有一名读者也会写下去的这个道理,我终于理解了。

真的很谢谢你们。

尤其是心系哲四人帮的蛋蛋,安安和光光。

还有给我宝贵的意见和一开始一直耐心等待着我更新的CaCa。

当然不能少了后来才加入【分开以后】读者行列的月月。

还有同样有写文的Koey。

也少不了那些沉默的读者。

在这里我衷心的感谢你们陪伴我一起看着这篇小说的开始到完结。

这篇小说对我来说真的非常有意义。

除了是我第一部完成的作品之外,这也是我追求自己的梦想的第一部。

还有一位很重要的人我要感谢,那就是唐禹哲了。

因为那时候,禹哲刚签约正式当歌手。

入行三年的他,终于达成当歌手的梦想。

禹哲追求梦想的毅力,让我有了启发。

我非常喜欢写作,不过总是半途而废。

因为禹哲,我想全力的追求我自己的梦想。

所以我才会把文发上pixnet来。

而且当我写不出文来,听着他的歌,灵感就慢慢来了。

所以你们说我是不是该感谢他呢?

禹哲,真的很谢谢你!

还有一直支持【分开以后】的大家!谢谢你们哦!!!

我就写的这里了,因为好像写了很多了。呵呵。

接下来,我会努力把【Promise】完成,然后在开始新的作品。

希望以后我会写多一点后记,因为写后记代表着一部作品的完成。

再次谢谢大家的支持哦!!!!

慧玲。{#emotions_dlg.emotion_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