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分開以後】,我就有時間來寫【Promise】了。
相信我說過,我會把這篇文寫成悲文。
不過悲的成分沒那么快。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章哦!
要留言哦!!一定要留言哦!!
呵呵!
慧玲。

------------------------------------------------------------------------------------------------------------------------------






【星期一、午休時間】

‘喂!你們聽說了沒有?’一名女同學問道。
‘知道什麽啊?’曉潔問道。
‘啊,你沒聽說嗎?今天隔壁班來了個轉學生,聽說長的超帥的。’女同學滔滔不絕的說道。
‘哎呀,就算怎麽帥,也不可能像我們的炎王子那樣帥的啦。’另一名女同學插嘴。
‘不一定哦,我聽隔壁班的女同學們說和炎王子有的比哦!她們還稱他為‘唐王子’呢!’女同學說。
‘姓唐嗎?’玲兒突然問起。
‘恩對啊。就是姓唐才叫他‘唐王子’的嘛。’女同學理所當然的說道。
‘知道他的名字嗎?’玲兒又問。
‘好像是什麽唐俊什麽的。我想一下哦,啊對了,唐俊宇!俊俏的俊,宇宙的宇。’女同學說道。

玲兒聽了之後馬上跑了出去。

‘厄,玲兒跑去哪了?’女同學嚇一跳。
‘跑去找她的騎士去了。’曉潔說道。
‘厄,你說什麽?哪來的騎士啊?’女同學到處張望。
‘不管你的事啦。’曉潔說。

‘姓唐,名字又叫俊宇。應該不可能是同名同姓,希望他真的回來就好。她可不想再看到玲兒愁眉苦臉的樣子了。只要有俊宇在,玲兒才會開心吧。’曉潔心裏想著。

‘曉潔,玲兒去哪了?’炎武突然不知從哪裏冒出來問道。
‘炎王子找她有事嗎?玲兒大概去隔壁班了吧。’曉潔說道。
‘是嗎?謝謝!’炎武說完就馬上去找玲兒,他准備向玲兒告白。

曉潔看著炎武的背影,眼裏出現了一絲的憂傷。她一直暗戀著炎武,不過她也察覺到炎武對玲兒的感覺。但是她沒有妒忌玲兒,因為她知道玲兒不會是她的情敵,因為玲兒的心裏早就有了唐俊宇。她相信只要時間久了,炎武自然會對玲兒死心的。只要她一直在炎武身邊,終有一天會感動他的。而現在,該是炎武死心的時候了。

玲兒很快的跑到隔壁班去,她往教室裏看,很快就找到了唐俊宇的身影。

‘是他!他真的回來了!’玲兒心裏想著。

這時,在教室裏的俊宇感到有人在看著他。他往外看,看到了他朝思暮想的人。俊宇馬上起身,走出教室,走到玲兒的身邊。教室裏的同學好奇的目光一直跟隨著他。

‘我回來了!’俊宇看著玲兒說道。
‘我一直在等你!’玲兒回答。

五年的分離,五年的思念。兩個相愛的人,終于見面了。他們倆壓抑不住對彼此的思念,當場擁抱起來。

跑來找玲兒的炎武也目睹了這一幕。他很驚訝,因為他從沒看過玲兒臉上那幸福的笑容。這時,曉潔出現在他身邊,說道:‘太好了,他真的回來了。’

‘你知道他是誰嗎?’炎武問道。
‘知道啊,我們三個以前是同學。直到五年前因為他父親的工作而要到美國去才失去聯絡的。現在他終于回來啦,算他守信用。他可是玲兒的守護者哦。’曉潔說道。
‘守信用?’炎武又問。
‘恩,他答應玲兒說他會回來的,玲兒等了五年呢。幸好他真的回來了,不然玲兒一定會等到老了也還在等。’曉潔回答。
‘他們是戀人關系嗎?’炎武又問。
‘他們從沒公開是戀人關系,不過周遭的人的認定他們是一對的。我想就連他們也認定彼此了吧。’曉潔實話實說。
‘那就好了。’炎武笑著說,然後轉身走人。

曉潔嚇了一跳,炎武的笑容好詭異。雖然臉上笑著,可是眼神卻充滿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