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月亮的星星,雖然依舊閃爍著,卻是寂寞的。。。


‘鈴,鈴’,鍾聲發出洪亮的聲音。

這是開學的第一天,大家都很興奮的踏進這所大學。

曉星獨自一人的走著,踏進了這所大學。

這並不是她當初考上的第一大學,而是曉月考上的大學,她的母親的母校。

華爍大學,以舞蹈社聞名。

從華爍大學舞蹈社出來的,都是非常成功的舞蹈員。

那裏只屬于頂尖的舞蹈員。就算你很會跳舞,也不一定能進入那裏。

那裏是很多鍾愛舞蹈的人所向往的地方。

曉月是其中之一,而還沒放下舞蹈前的曉星,也曾經想過要進入這間大學的舞蹈社。

曉月出事後,曉星就決定轉校到這裏來。雖然母親反對,父親也不想她放棄第一大學,但她還是來了。為了姐姐,她一定要到這裏來。 歐陽夫婦看到她那麽的堅定,也因為曉月的關系,而不阻止。


‘曉星,是你!還記得我嗎?’一名長的很帥氣,看起來溫柔的男生問道。

曉星看著眼前的男生,回想起中學時代的好朋友。

‘你是天宇,唐天宇,對嗎?’曉星說道。

‘是啊!很高興我們又同校又同班了。’天宇說道。

‘這世界還真巧。你怎麽會想來華爍呢?’曉星問道。

‘也沒什麽原因啦,只不過想到你那麽的喜歡跳舞,應該會來華爍吧。所以我就來了。’天宇不好意思的說。

曉星看著天宇,笑了。

自從曉月出事後,第一次笑了。。。


‘對了,我來幫你介紹我的好哥們。我們兩個從小學就認識了,雖然過後都去了不同的學校,不過現在又同校了。就如同我們一樣。餵,俊炎!過來這裏!’天宇說著,轉身去叫站在課室另一個角落的男生。

那名男生轉過身來,向他們走來。他長的也很帥氣,可是給人比較酷的感覺。

曉星看著那男生,吸了一口氣。

吳俊炎,姐姐的男朋友。

‘天宇,什麽事?’俊炎問道。

‘俊炎,來,和你介紹一下。這是曉星,我的中學同學。曉星,這是俊炎。’天宇介紹著。

‘初次見面,你好。’俊炎伸出手來。

‘你好,請多多指教。’曉星也伸出手。


‘這女生真特別,不過我怎麽覺得她長的很像曉月。。。而且名字耶像。。。奇怪,怎麽沒看到她,難道是因為那一次,而不來華爍了。。。’俊炎想著。

‘吳俊炎,姐姐會自殺,一定和你有關系。我會幫姐姐討回公道的。。。只是沒想到,會再遇到天宇。’曉星想著。

‘曉星,很高興能夠再遇到你。對你的感覺一直沒變,當初沒說出口的話,這一次,我一定會告訴你。’天宇心裏想著。


‘曉星,俊炎,你們過來看。舞蹈社明天開始試鏡,你們應該會去吧。’天宇指著通告說道。

‘當然,曉星,你也跳舞嗎?’俊炎問道。

‘恩。不過,我已經很久沒站上舞台了。。。’曉星緩緩說道。


-待续

newsiggy.jpg 



希望你们会喜欢这短短的一篇哦!

要留言哦!

慧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