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爍舞蹈社試鏡會】


試鏡會是在大學的禮堂舉行。

評審是華爍的三位舞蹈老師。其中一名曾經是華爍的學生。她失去了最要好的競爭者,所以決定離開舞台,回到教室。

禮堂外擠滿了很多學生。他們都非常向往能夠進入舞蹈社。合群人中,當然少不了曉星,俊炎,還有來湊熱鬧的天宇。

‘哇,沒想到來怎麽多人耶。’天宇驚訝的說。

‘這裏是所有舞者幻想來到的地方。人當然多了,這些人都是拼了命才能來到這裏的。’俊炎說道。

‘你也是嗎?’曉星問道。

‘當然咯,華爍並不是誰都能進來的。雖然成績不是最重要,但是還是要有好的成績才能夠進來的。難道你不是嗎?’俊炎問道。

‘我是臨時轉進來的,所以不算拼了命吧。我原本是要到第一大學報道的。’曉星輕描淡寫的說道。

聽了曉星這麽說,俊炎和天宇有點驚訝。

‘那怎麽會來到華爍呢?’俊炎又問。

曉星看著禮堂,說道:‘因為我是屬于舞台的。就算離開了,最終還是要回到舞台上。。。’


‘下一位,吳俊炎。’

‘我先上去了。’俊炎微笑著說道。

俊炎踏上舞台,隨著音樂響起,就開始屬于他的舞蹈。

他所跳的舞,充滿了男人味和野性。

曉星看了,也被吸引住了。

‘不錯吧?’天宇問道。

‘是很不錯。。。’曉星若有所思地回答。

‘他的確很有魅力,難怪姐會喜歡他。。。’曉星心裏想著。

俊炎跳完之後,就走下台,等候成績。

‘下一位,司徒曉星。’

‘我上去了。’曉星對著天宇說道。

‘加油哦!’天宇笑著說。

‘謝謝。’說完,曉星就步上舞台。

‘俊炎,你可要仔細看曉星跳舞。跳著舞的她,是非常迷人的。’天宇緩緩說著。

‘是嗎?那我可要仔細看了。’俊炎好奇的往舞台上看。


曉星踏上本該是曉月站上的舞台。她心裏想著,為了曉月,她一定會盡力的。

曉星面對著評審,緩緩的把眼睛合上。

音樂響起,曉星緩緩的跳起舞來。

旋轉,跳躍,每一個動作都幾乎完美。

台下的觀衆個個被她迷人的舞姿吸引著。

突然,音樂停了,掌聲響起。

曉星的確是屬于舞台的。。。


‘好美。。。’俊炎說道。

‘對吧。她很迷人吧。’天宇說。

曉星很快的就回到台下,大家的目光都在她的身上。有佩服的,也有妒忌的。

‘你跳的很棒。’俊炎說道。

‘謝謝。’曉星回答。


很快的,就到了揭曉成績的時候。

其中一名評審站了起來,然後說道:‘今天各位的表現都很不錯,也有幾的表現非常出衆。以下被念出的名字是今天被選中的同學。’

慢慢地,一個個的名字被念了出來。

‘最後兩個名字是,吳俊炎還有司徒曉星。’

‘恭喜你們倆哦!今天我們下課後,一起去慶祝吧?’天宇說道。

‘好啊。’俊炎說。

‘我沒問題。’曉星說道。

‘對了,曉星。你是不是帶了隱形眼鏡啊,我記得你以前有戴眼鏡的。’天宇突然問道。

‘啊,沒有啊。我的度數本來就不需要戴眼鏡的。以前只是貪玩,所以才戴的。’曉星回答。

‘原來如此。對了,等會兒你們有想去的地方嗎?’天宇傻傻的笑著問。


‘戴眼鏡,是因為要和姐姐一樣。。。只是姐姐後來換了隱形眼鏡,我們又變得不一樣了。。。就像我們不能在舞台上一起跳舞一樣。。。’曉星想著。



-待续

newsiggy.jpg 


希望大家喜欢这章哦~

要留言哦!!

慧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