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没来这里更新了。。。
好怀念以前,在这个空间写文的时光。。。

现在的我,毕业了。
现在的我在打工。我还没有去找一份正式的工作。

眼前是一片混乱。。。
未来我也看不到了。。。
我到底想做什么呢?

好想找些时间,重回写作的日子。。。可是忙忙忙啊。。。

至少生活一切都还可以。
友情方面很好。
就只是需要好好想想我要做些什么?

爱情方面呢,我一直以来都只是单方面的喜欢。
他是我人生中喜欢的第三个男生。。。
而他和我理想的对象差的好远好远。
但我却喜欢上他了。。。
只是我想,我应该不会有勇气对他说。
因为我们现在是很要好的朋友。
我并不想因为我的感情而破坏了我们的友情。
我非常珍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关系。
就算只是好朋友而已。。。

只要能够在近距离看着他,关心他,和他一起聊天,一起出门(和大伙一起)就足够了。

我爱人的方式是不要求回报的。我不需要他也喜欢我,只要不要阻止我去喜欢他就行了。。。
虽然,如果他也能喜欢我的话。。。但我想那不可能。。。
我并不是他会喜欢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