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我已冷落已久的空间,现在却是我唯一能够写出心声的地方。。。
有点怀念以前这里所有的亲们。。。
现在大家都长大了吧?应该都在过着各自精彩的生活。

我呢?打了一年多的工。。。终于辞职了。。。
很想找一份稳定的工作,可是好难。。。
去应征,却没得到回应。。。
不过我相信只要有毅力,就一定找得到。。。

转眼间,我已经二十一岁了。。。
目前依然是单身。哈哈。。
自己本身并不难看,可以说挺好看的。。就骨骼大了点。。
从来没有被喜欢过。。
自己却喜欢被人好几次。
而因为害怕而并没有去追求什么。。

不过这次,我很想试试看。
如果我放下身为女生的矜持,去追求我的爱情。。。
那么我会成功吗?

但我却不知要从何开始呢。。。

还记得喜欢上他时,她刚和女友分手。。可没几天,他又告诉我说和女友复合了。。
我的心当场碎了呢!!
是有点夸张啦。哈哈。
那时的我告诉自己,不能够继续喜欢他。给了自己期限,当实习结束时,对他的感情也要结束。
喜欢他的期间,做了许多傻事。
为了要和他待久一点,搭了较远的巴士。
明明不饿,却迎着肚子吃多一餐。
因为能和他一起吃。。。

当他离开时,我坐上了他的位置。。。
就是不想让其他人坐在他的位置上。
现在回想起来,还真傻呢。。
一年多了吧,自我们分开以来。
偶尔有在网上聊天。

那时我想我把对他的感情转移到另一个人身上吧。

最近重新遇见他呢。。。
而他告诉我,和女朋友分手了。
他说女友累了,不想再继续。而且有第三者的出现。
我有点难过,因为听得出,他其实很爱他的女友吧。
心想,那女的真笨,竟然放弃那么优秀的他。。。

这次的重逢也清清楚楚地告诉我,对他的感情没有消失。
只是被我埋藏在内心深处罢了。。。

如果不是,不会想找他说话。
不会探听他和女友到底发生什么事。
不会和他聊天到早上八点。
就算累了也不说。
埋在心底的情感一下下涌出。。。
还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应付呢。。。

他曾经告诉过我,如果女生和男生告白,在那一瞬间男生是有很大的机会会喜欢上女生的。。。

如果我告诉他说我喜欢他,他也会喜欢我吗?

我知道不会,至少不会那么容易。。。

我和他当初认识的我已经不同了。
或许当初对他来说,我只是个很合得来的同事。
可我要让他看到,我是一个喜欢他的女人。。。
让他喜欢上我。。。

老天啊,能让我和这个男人相爱一次吗?
就算不会长久也没关系。
求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