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找到把简体变繁体的方法了!所以这章是繁体的哦!
***********************************************************

俊哲在與玲握手時心想:‘不,不可能!我不可能會認錯的。!那雙眼睛他是絕對不會認錯的!但為什麽玲要否認呢?’

‘俊哲,我們要去購物,你應該沒興趣吧。’紫芯說道。
‘不會啊,我好不容易才有空,今天就讓我陪陪你們這兩位美麗的小姐吧。’俊哲回答。

紫芯愣了一下,心想:‘這是俊哲嗎?我怎麽沒看過這樣的俊哲。。。’

‘那就先謝謝你了,龍先生,我在台灣人生地不熟的,還好遇到你們呢。’玲笑著說。
‘那我們走吧。’俊哲說。

就這樣,他們三人就一起出發到購物商場了。他們心裏都想著不同的事情。紫芯對于俊哲的反常感到驚訝。俊哲更是困擾,那明明就是趙玲,他朝思暮想的那個人。為什麽玲要裝作不認識他呢?為什麽玲要裝成日本人呢?

玲的心裏則是矛盾的。當她再一次站在俊哲的面前時,她好想和他相認,她好想和俊哲說她好想他哦。但是她從沒忘記是俊哲抛棄她的。是俊哲先放棄他們之間的感情的。而剛剛看到俊哲望著她一臉困惑的樣子,她覺得非常得意。玲知道俊哲認出她來了,他認出她是趙玲了,但是趙玲早死了,早在六年前的那個雨天裏就死了。。。

‘佐藤小姐,你來看,我覺得這件禮服很適合你。’紫芯對玲說道。
‘不要那麽見外嘛,叫我玲就可以了,紫芯。’玲笑著回答。
‘好,那玲,你去試試這件禮服吧,你穿上一定會很好看的。’紫芯說。
‘好啊,我這就去試。’玲說完就走向試衣間。

‘紫芯,你不是說佐藤小姐是日本人嗎?怎麽她的中文說得那麽好?’俊哲問道。
‘哦,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玲好像說過她的母親是台灣人耶。怎麽了?’紫芯回答道。
‘沒事,只是好奇罷了。’俊哲笑著說。

這時,玲從試衣間走了出來。穿著禮服的她非常的漂亮,連紫芯都自愧不如。

‘紫芯,你的眼光真不錯呢,這件禮服真得很適合我。’玲笑著說。
‘那是因為你的身材好嘛,所以穿什麽都好看。’紫芯回答。

說完,玲又回到試衣間換回自己的衣服。

‘那我去付錢,就請你們再等我一下。’玲出來後對著俊哲和紫芯說道。
‘讓我來付吧,算是歡迎你來台灣的禮物。’俊哲說道。
‘沒關系,我自己付可以了,我又不是沒錢。’玲笑著回答。

‘你們都不用付,讓我來吧。’

‘慶綸!?你怎麽知道我在這裏?’玲驚訝得問,她沒有想到慶綸會出現。
‘你第一天認識我嗎?我當然有辦法啦。’慶綸調皮的說道。
‘對了,我來介紹,這是我剛認識的朋友,梁紫芯和她的未婚夫,龍俊哲。’玲向慶綸介紹道。
‘哦,這不是龍總經理嗎?真是好久不見了。’慶綸笑著和俊哲打招呼。
‘慶綸,你認識龍先生?’玲輕聲地問道。
‘當然,他和佐藤集團是生意夥伴呢。’慶綸解釋。
‘原來如此,這世界真是小呢,龍先生。’玲笑著對俊哲說。
‘難道佐藤小姐也在佐藤集團上班嗎?’俊哲問道。
‘是啊,不過不要誤會,我只是剛好和總裁同姓而已。我是剛從日本調來的,下個月才正式上班。’玲回答。
‘你們先聊,我去付錢。’慶綸說道就去櫃台付錢。
‘那請問佐藤小姐,你和閻副總是什麽關系呢?’俊哲問道。
‘我和慶綸嗎?我們在大學時是同班同學阿。畢業後,我們就一起在佐藤集團工作。理所當然的我們的關系也非常好。’玲笑著解釋。

‘小玲!我付好錢了。今天來我家吧,閻媽媽很想你哦。’慶綸說。
‘好啊,我也有一陣子沒看見伯父伯母了。’玲回答。

玲轉身對紫芯說:‘那我們明天在同學會上見咯。再見。’
‘好的,那明天見。’紫芯笑著回答。
‘那我們走了,明天見吧,龍總經理。’慶綸對俊哲說道。

俊哲對他們點點頭。然後慶綸就帶著玲離開了。看著玲挽著慶綸的手走,俊哲感到非常困擾。‘他們到底是什麽關系?難道玲是因為閻慶綸才裝著不認識他的?到底是什麽原因讓玲變得那麽的陌生?’俊哲在心理想著。

‘俊哲,玲走了,那我們去吃午飯吧。’紫芯對俊哲說。
‘不了,我突然想起我好像有些事還沒做,你自己去吃吧,我明天會接你去同學會的。我先回公司了。’俊哲說完後就轉身走了,又在一次地留下紫芯一個人。

俊哲邊走邊對自己說:‘我一定要把事情弄清楚!我要弄清楚為什麽玲要裝著不認識我!我要知道到底是什麽原因讓玲完全變了個人似的!’
-----------------------------------第五章完----------------------------------------
请留下你的感想!!谢谢!!
慧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