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出炉了!!不好意思,前几天为了要写那个爱在一起音乐爱情故事所以把《分开以后》放在一边了。
这一章写得不是很好,所以请大家多多见谅哦!!
对了,还有记得要去支持下我写的爱在一起音乐爱情故事哦!要去那个八大的,帮我刺激下人气。哈哈。
记得看完后要留言哦!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作的推动力呢!谢谢!
慧玲。
——————————————————————————————————————————————————————————————————————————



俊哲不敢相信眼睛所看到的一切。從玲跑出餐廳後,他就追上來跟著她。天知道,會讓他看到這一幕。看到那抱在一起的兩個人,俊哲覺得非常難受。看著玲投入另一個男人的懷抱,俊哲真得很妒嫉。‘是因為他嗎?所以你才不能夠原諒我,不能再一次接受我嗎?’俊哲在心裏想著。俊哲難受得離開了,他沒有聽到玲和慶綸之間的對話,也不知道玲一直在哭,而眼淚都是為了他而流的。

*****某酒吧*****

‘餵,兄弟。你今天也喝太多了吧?怎麽了?發生什麽事讓你心情那麽壞啊?’邵東問道。

‘沒事。對了,邵東。你知道閻慶綸和玲到底是什麽關系嗎?’俊哲反問。

‘他們?紋萱好像說過他們倆是在大學時認識的好朋友。紋萱還和我說過那個閻慶綸一直很喜歡玲,不過玲只當他是很要好的朋友罷了。怎麽了?你問這個做什麽?’邵東問道。

‘沒事,我隨便問問而已。’俊哲回答。

‘你該不會是妒嫉吧?’邵東開玩笑的說。

‘我是妒嫉閻慶綸那又怎麽樣。我妒嫉他為什麽可以呆在玲的身邊!我妒嫉為什麽玲只對他笑!我妒嫉為什麽他可以抱著玲!玲是我的!她是我的!’俊哲很激動地說。

‘兄弟,你喝醉了。我送你回家吧。’邵東說。

‘不!我不要回家!我不要看到我那眼裏只有利益的父母!’俊哲大聲地說。

‘好好!不會你家,我帶你回我家可以了吧。’邵東說完就扶俊哲到車上去。

一路上,喝醉的俊哲一直叫著玲的名字。

‘我真得好想你,玲。’
‘對不起,我錯了,玲。’
‘玲,我愛你。這一輩子,就只愛你一個。。。’

看著自己的好兄弟痛苦的樣子,邵東也覺得心疼。難道要讓一個誤會,讓兩個彼此相愛的人就這樣分開了。雖然是俊哲有錯在先,但他的出發點是為了要保護玲阿。邵東在心裏做了個決定,他一定要解開玲和俊哲之間的所有誤會。為了兄弟,他一定要做些事來幫他。

*****隔天早上*****

‘阿,頭好痛。’

‘你醒了阿。快點來吃早餐吧。上班要遲到了。’邵東說。

‘我今天不想上班了。你幫我請假吧。’俊哲回答。

‘我沒聽錯吧?你這個工作狂竟然說要請假!我沒聽錯吧?’邵東驚訝得說。

‘不是說要遲到了嗎?那你還不去上班。記得幫我請假。’俊哲邊說,便把邵東推出門。

‘好啦,不要推了啦。我現在就走,不要把我家弄亂哦。’邵東說。

‘好啦,快點走吧。’俊哲向邵東作了個鬼臉,然後把門關上。

把門關上後,俊哲本來笑著的臉馬上變了個樣。現在的他,滿腦子都是玲和慶綸抱在一起的畫面。他多麽希望,抱著玲的是自己而不是別人。

邵東出門後,第一件事就是打給紋萱。

‘紋萱,下午有空嗎?’

‘有啊,怎麽了?有事嗎?’紋萱問。

‘想和你談談有關俊哲和玲的事。下午我們在你的店附近的咖啡廳見吧。’邵東說。

‘好,那下午見吧。’紋萱說。

挂了電話,紋萱看著玲的房門。昨天慶綸送玲回來時,她就覺得玲有點不對勁。可是她怎麽問,玲就是不肯告訴她發生了什麽事。而慶綸也只和她說讓玲好好休息,不要煩她。為了這件事,她昨晚都沒睡好呢。從沒請過假的玲,今天卻說已經叫慶綸幫她請假了,還說沒心情上班,想一個人呆在家裏。

玲還是第一次有事瞞著她呢。憑什麽那個臭小鬼可以知道,她安紋萱就不能知道。紋萱悶了一肚子的氣。不過邵東的電話讓她的心情愉快些,而且邵東說要談俊哲和玲的事。他一定是知道發生什麽事了。

*****遠東百貨-咖啡廳*****

‘邵東,這裏!’紋萱向邵東揮手。
‘對不起,來晚了。’邵東道歉。
‘沒關系啦,我也才剛到而已。對了,你不是說要談玲和俊哲的事嗎?’紋萱問道。
‘是的,昨天俊哲約玲出來,和她解釋當初和她分手是迫不得已的。俊哲還說一直都還愛著她。可是玲沒有原諒他,就跑掉。俊哲跟了上去,卻看到玲和閻慶綸那小子抱在一起。所以昨天俊哲他的心情很不好,還喝醉了。’邵東解釋道。
‘你說俊哲和玲分手是迫不得已的?是什麽意思?’紋萱問道。

就這樣,邵東開始慢慢的向紋萱解釋當年俊哲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要保護玲。只是俊哲他沒有想到,他所作的一切,卻讓玲受到更大的傷害。這些年來,俊哲一直愛著玲。

‘原來是這樣。我明白了。難怪玲昨天那麽反常。’紋萱喃喃自語。
‘你說什麽?’邵東問道。
‘沒什麽。對了,那你今天約我來是為了?’紋萱反問。
‘我想問你,你不是說玲和閻慶綸只是朋友嗎?為什麽他們會抱在一起啊?’邵東又問。
‘玲和慶綸的關系很難解釋。玲一直都知道慶綸喜歡著她,可是她卻總是裝作不知道。玲曾經說過,慶綸是她認識的朋友中,最了解她的。有些事,玲不說出口,慶綸卻會知道。對玲來說,慶綸是難得的知己。而慶綸他是個怪人,他只會對玲好而已。我記得有一次我和他吵架,說他和其他人一樣是看中玲的外表才對玲那麽好。他卻很認真地告訴我說他只是想呆在玲的身邊保護她,為她帶來快樂而已。就算玲永遠只把他當作朋友,哥哥,他也無所謂。’紋萱解釋。

‘是這樣嗎?紋萱幫我約閻慶綸出來好不好?我想和他談談。’邵東問道。
‘好吧。我幫你約他出來,可是你答應我,不可以打架哦!’紋萱回答。
‘放心吧。我是那麽衝動的人嗎?’邵東笑著說。
‘你就是個衝動的人啊!’紋萱潑他冷水。
---------------------------------第十八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