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出炉咯。希望大家会喜欢哦!!
记得留言哦!!谢谢!
慧玲。
——————————————————————————————————————————————————————————————



*****龍俊哲的房間*****

俊哲看著手中的照片,那是一張他和玲的合照。是在墾丁的海邊拍的,那是玲終于答應當他的女朋友的那一天拍的。照片中,他們兩親昵地抱在一塊,玲的臉上露出充滿幸福的燦爛笑容。但現在的玲,臉上的笑容卻是冰冷的。俊哲知道是因為自己,玲才會這樣。看著玲和別的男人走,俊哲很嫉妒,但看到玲對他的陌生,他的心很疼,很疼。俊哲甯願玲現在是很幸福的和別人在一起,但他知道玲還恨著他。這一切都是他的錯,是他違背了他對玲許下的承諾。他說過不會再讓玲掉眼淚,不會讓她受到傷害。可是,他還是讓她哭了,最後竟然是自己傷害了玲。如果當初他一直呆在玲的身邊保護她,而不是選擇分開,那一切都會不一樣吧。玲也不會受到傷害吧。

‘玲,我會補償的。我會證明給你看,我當初的離開是為了要保護你。我要讓你知道我那時所說的話都不是真的。我要讓你知道,我一直都愛著你。這一次,我不會再離開了,我也不會再放手了。’俊哲對著照片說著。

*****佐藤集團*****

‘總經理,有人送花給你。’
‘放在一邊就好了。’

玲看著桌上的那束花,那是她曾經最喜歡的香槟玫瑰。不應該是說是趙玲最喜歡的。現在的她什麽花都不喜歡。玲拿起夾在花裏的卡片,裏面寫著:

玲,
給我一次解釋的機會吧。我會在下班後,在你公司對面的那家餐廳等你。不見不散。
俊哲

玲看了卡片裏的內容,心裏掙紮著。玲不知道該不該去見俊哲。經過一番的思考,玲決定赴約。

*****餐廳*****

俊哲坐在靠窗的位子上。他一直望著窗外,希望能夠看到他想看到的人。不知等了多久,俊哲才看到玲慢慢從對面走了過來。從玲一步一步地做到他的面前,俊哲的目光一直都在玲的身上。

玲一走進餐廳,就看到了俊哲,因為她知道俊哲一定會坐在靠窗的位子上。玲慢慢的走向俊哲,然後坐在他對面的位子上。

‘你想說什麽就說吧。不過我趕時間,快點說吧。’玲冷冷得說。

‘我知道你一定很恨我。不過,我想告訴你,當初分手時我所對你說的那些話,全都是假的。是為了要你不再留戀,所以才說的。還有,我根本不想和你分手的。我那麽做,只是想保護你。因為我後母威脅我說如果我們還在一起,她就會對你不利。我迫不得已,才會那麽做的。我那時所說的話都不是真的。一直以來,我都愛著你,想著你。’俊哲緩緩說道。

‘我沒有想過,我那麽做,會讓你受到更大的傷害。當我從邵東口中得知我們分開以後你所發生的事,我才知道。一直以來,我以為你會忘了我,從新快樂的生活,但我錯了。玲,原諒我好嗎?’俊哲看著玲說。

‘就算我原諒你那又怎麽樣?你認為我還會再相信你嗎?當初的我就是相信了你,才會那麽痛苦的。我不是個會重蹈覆轍的人。當初你所說的一句話是對的,我們在一起根本就是個錯誤。但你放心,錯不在你,錯的是我。是我錯了,當初的我不應該相信你的。就算現在的你真的還愛著我,有些事還是不能夠回頭的。我走了。’玲一口次把話說完,然後就起身走人。

俊哲還沒來得及阻止,玲就已經跑出了餐廳。只是他沒看到,跑出去的玲,正流著眼淚。

*****佐藤集團-大廳*****
玲從餐廳一直跑回公司。聽了俊哲的話,她真得很想原諒他。不過,不相信愛情的人是沒有資格再去愛人的。因為,結果又會是自己受傷的。玲哭著跑回公司,到了大廳,撞到了一個人。

‘玲,是你!你怎麽了?怎麽在哭?’慶綸關心的問道。

玲見是慶綸,就倒在他的懷裏哭。

‘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麽事?玲,說出來吧。’慶綸拍著玲的背說著。
‘我剛剛和俊哲見面了。’玲哭著說。
‘那龍俊哲他到底說了什麽讓你那麽傷心?’慶綸問。
‘他說,他當時和我分手時所說的話全都是假的。他還說和我分手是迫不得已的,是為了要保護我。他還說,他一直都還愛著我。’玲邊哭邊說。
‘我明白了。我了解你現在的感受。你盡情的哭吧,大家都下班了,沒有人會看到你軟弱的一面的。’慶綸輕聲地說。

玲就這樣在慶綸的懷裏哭了兩個小時之久。而慶綸就這樣一直抱著玲,讓她哭得痛快。
------------------------------------第十七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