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又写了一章。可是这一章并没什么事发生。不过有位新人物,大家猜一猜他是谁吧。哈哈。
希望你们会喜欢哦!!记得要留言哦!!谢谢!
慧玲。
————————————————————————————————————————————————————



俊哲走了之後,紋萱和邵東很快就回來了。但他們也很快的被玲趕走,因為玲需要時間想想。想著想著,玲很快又睡著了。她做了個夢,夢裏是以前和俊哲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這時,病房的門打開了,兩名婦人走了進來。

‘玲在睡嗎?’
‘好像是吧。我想她應該很累吧。’

聽到熟悉的聲音,玲張開眼睛。

‘媽,麗姨,是你們嗎?’玲開口問道。
‘阿,我們把你吵醒了嗎?’趙燕說。
‘沒有,我並不是睡得很熟。’玲回答。
‘小玲,你沒事吧?你媽很擔心你呢。’麗姨說道。
‘我沒事了。對不起,害你們為我操心了。’玲不好意思地說道。
‘傻瓜,你又不是故意的,是意外。對了,你爸爸也很擔心你,不過公司很多是要忙,所以他來不了。’趙燕說道。
‘幸好爸爸沒來,不然他就白跑一趟了。我都沒什麽事了。’玲笑著說。
‘對了,那你們現在住哪裏啊?’玲問道。
‘慶綸安排我們住進玉芯飯店,但我們不會住太久。我和你麗姨過些日子要去南部老家住一陣子。’趙燕回答。
‘是嗎?對了,麗姨以前也住在南部。’玲說道。
‘對阿,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算一算大概有二十年了吧。’麗姨說道。
‘好了,玲你休息吧。我和你麗姨要到處走走,我們很久沒回來台灣了。’趙燕笑著說。
‘你噢,是什麽媽媽啊?放著受傷的女兒不管,自己跑去玩。’玲開玩笑的說。
‘我看你已經沒事了嘛。還能開玩笑。我們走了,好好休息吧。‘趙燕回答。
‘你們好好玩吧。有什麽需要就去找慶綸。’玲說道。
‘我們知道了。休息吧。’

*****一個星期後*****

‘都好了嗎?’慶綸問道。
‘嗯,好了。我們走吧。’玲回答。

他們正要離開時,紋萱走了進來。

‘玲!你怎麽不等我就自己先和這個小鬼出院啊?’紋萱賭氣地說。
‘我不想麻煩你嘛,你不是還要顧店嗎?’玲說道。
‘可以暫時交給店員嘛。大不了就休息一天啊。’紋萱回答。
‘對了,玲現在要回家嗎?’紋萱問。
‘是啊,然後去飯店找媽媽和麗姨。’玲回答。
‘哦,是這樣啊。那你幾時會公司?’紋萱又問。
‘大概大後天才會回去。怎麽了?’玲反問。
‘那就好,明天你就和我一起去個地方吧。慶綸你也一起來。如果可以,叫趙媽媽和麗姨一起來吧。’紋萱回答。
‘你又要搞什麽啊?算了,我和你一起去就是了。不過明天媽媽和麗姨要下南部,所以不行。’玲說道。
‘哦,那好吧。來,我們一起回家吧。’紋萱說道。
‘不用了,慶綸送我回去就好了。你回去顧店吧,老板娘。’玲笑著說。
‘唉,好吧。那我回去顧店了。小鬼,要好好照顧玲哦。’紋萱說道。
‘快走吧,老妖怪。玲我會好好照顧的。’慶綸說道。

*****紋萱的公寓*****

‘玲,你的房間在哪裏?’慶綸問道。
‘就門是紫色的那一間。’玲回答。

慶綸把玲的東西放在房裏就出來了。他看到玲在廚房裏弄東弄西的。

‘玲,你在做什麽啊?’慶綸問道。
‘肚子餓了啊。要煮點東西吃啊。’玲回答。
‘讓我來吧。你還是病人,去客廳坐著吧。’慶綸說道。
‘那好吧。我要吃好吃的哦。’玲笑著說。
‘放心吧。你又不是沒嘗過我的廚藝。去坐著吧。’慶綸說道。

玲坐在沙發上,有可能是因為累了,所以很快就閉上眼睛休息。閉上眼睛後,腦海裏浮現的全都是俊哲的臉孔。
----------------------------------第二十三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