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一章有特别的事哦!希望你们会喜欢!!记得要留言哦!!谢谢!
慧玲。
——————————————————————————————————————————————————————————————




*****隔天*****

‘玲,你要去哪裏?’紋萱問道。
‘不是說了媽媽和麗姨要下南部嘛,我要送她們去車站。’玲回答。
‘啊,對哦。我忘了,哈哈。不過你要早點回來哦,你說好要和我一起出去的。’紋萱提醒。
‘放心啦,我記的。我是肚子受傷又不是腦子受傷,沒得失憶症啦。我出門了,拜拜。’玲笑著說。

*****台北車站*****

‘玲,你應該在家好好休息的。不需要來送我們的。’趙燕說道。
‘媽,你在說什麽啊?你是我媽耶,而且我們很久沒見面了。難道你不想看到我嗎?’玲嘟著嘴說。
‘傻瓜,怎麽會呢。好了,時間到了。我們要走了。’趙燕說道。
‘麗姨,就拜托你照顧我媽了。’玲笑著說。
‘沒問題,你媽就交給我了。’
‘謝謝麗姨!那我走了,你們玩得開心點。’玲說道。
‘我們會的,回去休息吧。’趙燕說道。
玲走後,趙燕就和麗姨上了車。

‘媛麗啊,你還是想著你的兒子吧。這次會台南是想去看他嗎?’趙燕問道。
‘想是想,不過我不是回去看他。他已經和他爸爸搬走了。我只想回去看看我們一起生活過的地方。那裏充滿了我和兒子的回憶。’麗姨說道。
‘我也很久沒回去了。如果玲她沒有遇到那個人的話,就不會受到那麽大的傷害,變得像現在這樣。’趙燕說道。
‘那個人到底是怎麽樣的一個人啊?叫什麽名字?’麗姨問道。
‘他其實是個很不錯的人。可惜啊。。。他的名字我忘了,因為玲不喜歡提到他。’趙燕回答。
‘是這樣啊。’麗姨說。
‘對了,你兒子長什麽樣子啊?’趙燕好奇地問。
‘我只有一張他五歲時和他一起照的合照。我一直放在皮包裏,你看,我兒子很可愛吧。’麗姨笑著說。

麗姨皮包裏的照片,和俊哲辦公桌上的照片是一模一樣的。。。

*****晚上*****

‘玲快點,我們遲到了。’紋萱說道。
‘好了,我是病人耶,走路當然是慢了一點。對了,慶綸呢?’玲問道。
‘我已經告訴他地點了,我應該已經到了。’紋萱回答。
‘是這樣啊。安安啊,你到底要帶我去哪裏啊?我怎麽感覺你不懷好意啊。’玲說道。
‘放心吧,我不會把你帶去賣的。’紋萱開玩笑的說。
‘算了。到了沒有啊?’玲問道。
‘到了,就是這裏。我們進去吧。’紋萱說道。

玲和紋萱走進了一間很有氣氛的酒吧。酒吧裏沒有人,在中間有個舞台。舞台上有幾個大字,寫著:‘慶祝玲康複’這時邵東和慶綸走了出來,手上各拿著禮物。

‘玲,收下吧。這是他們送你的出院禮物。’紋萱說。

玲接過他們手中的禮物,對他們說謝謝。

‘對了,怎麽這間酒吧沒人啊?’玲問道。
‘笨蛋,當然是我們把酒吧包了下來,為你開個Party啊。’邵東說道。
‘要不是為了你,我才不會陪他們鬧呢。’慶綸說道。
‘小鬼,你就配合一下會死啊。’紋萱說道。
‘玲,我們去坐下吧。我們為了你,准備了特別節目哦!’紋萱笑著說。
‘什麽特別節目啊?’玲好奇地問。
‘等等你就知道了。’紋萱神秘的說道。

玲不以為意的在舞台的前面的位子坐了下來,其他人也跟著坐下。突然,燈全被人關掉了。舞台的燈光亮了起來,然後傳來了音樂: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 我也只要你

俊哲不知從哪裏出現的,他跟著音樂開始唱了起來。

愛我…… 

不明不白的一個悶熱下午  
忽然夢見你的臉過分清楚 
褪色的牆襲擊了我的床鋪
我的呼吸想念著你的特殊 
狂風暴雨之中 我是勇敢的樹 等待你會疲倦
停在我的保護 失去多久才夠 接受愛的殘酷 
為何你要放棄了這全部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 我也只要你

愛我…… 音樂不停在房間掩飾孤獨 
也停不了你聲音那些起伏 
放下一切我還是會不幸福
因為未來沒有你不叫幸福 
狂風暴雨之中 我是勇敢的樹 等待你會疲倦 
停在我的保護 失去多久才夠 接受愛的殘酷 
為何你要放棄了這全部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殆盡 我只要 
分開我打壞我看看我的好 
任憑妳感覺我對你的戒不掉 再一次把心動用你來套牢
交換一輩子等你我都嫌太少
愛我……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妳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 我也只要你
愛我……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交換一輩子等你都嫌太少…

聽著俊哲唱的《愛我》,玲知道歌裏的歌詞,等于俊哲想對她說的話。玲記得很久以前,俊哲也曾經唱過一首名叫《最愛還是你》的歌給她聽。俊哲的歌聲真的很好聽,玲還記得自己以前常常吵著俊哲唱歌給她聽呢。玲很想哭,但她不想在那麽多人面前哭。她忍住淚,然後就起身跑了出去。

‘玲,你怎麽了?’紋萱喊道。
‘龍俊哲,快去追玲吧。記住,不要再讓她受到傷害了。’慶綸對俊哲說道。
‘你,為什麽?’俊哲問道。
‘我只想看到玲幸福,而也只有你才能給與她幸福。快去吧。’慶綸回答。
‘謝了!’俊哲說完,就跑了出去。

玲跑出酒吧後,就停了下來,眼淚就慢慢的留了下來。玲蹲了下來,傷口雖然在作痛,但她只感到心很痛。這時俊哲也跑了出來,他看到玲蹲在路上,就上前把玲扶了起來。

‘玲,對不起。我又讓你哭了,對不起。’俊哲道歉。
玲沒有回答,只搖了搖頭。俊哲伸出手為玲擦拭臉上的淚水。
‘對不起,早知道會讓你哭,我就不會這樣做了。’俊哲說道。
‘不,不是你的錯。是我的問題,問題全都出現在我身上。’玲哭著說。
‘玲,再給我一次機會吧。我發誓我不會在離開你了,否則我就天打雷劈,不得好。。。’俊哲還沒說完,嘴就被玲捂住了。
‘我不准你詛咒自己!’玲說道。
俊哲握著玲捂住自己嘴巴的手,問道:‘你這是肯原諒我的意思嗎?’
‘我。。。其實我早就原諒你了。。。我很想告訴你,我也很想你。可是我怕,我怕我們在一起不會有好結果,我怕會再受到傷害,我怕你也會受到傷害。’玲回答。
‘玲,你想太多了。放心吧,我不會再讓你受到傷害的,我保證一定會讓你幸福的。相信我,這一次我不會食言的。’俊哲保證。
‘我相信你,我不管了。就算再受到傷害我也沒關系。我只想和你在一起。’玲說道。
俊哲看著玲,然後把她擁入懷裏。可是只過了一秒,玲就把他推開。
‘怎麽了?’俊哲問道。
‘你剛才唱的歌的歌詞不是說只求擁抱我一秒嗎?一秒過了啊。’玲笑著說。
‘你哦,那我把它改成‘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輩子’,是不是就可以抱你一輩子呢?’俊哲笑著回答。
‘那要看你的表現了,因為你是在求我嘛。’玲開玩笑地說。
‘我不管,我就是要抱你一輩子!’俊哲說完,把玲緊緊地用入懷裏。

相愛的兩個人,經曆過很多事,終于又在一起了。現在的俊哲和玲真地感到幸福的感覺,但是還有一場暴風雨正等著他們去度過。。。
----------------------------第二十四章完---------------------------------------------





注意:以上【爱我】歌词版权归于写词者和所属公司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