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终于来更新我的宝贝【分开以后】了!!!
好久没更新了,大家还记不记得我的【分开以后】呢?
真的不好意思呢,呵呵。让大家等那么久。
希望大家喜欢这一章哦!
还有要记得留言哦!!!
慧玲。
--------------------------------------------------------------------------------


‘俊哲,可以和你談一談嗎?’紫芯問道。
‘兄弟,我先去開車,在大門口等你。’邵東說道就留下他們兩個人。
‘你想說什麽?’俊哲帶著有點愧疚的語調問道。
‘你是不是和佐藤玲在一起?’紫芯問道。

*****車上*****

邵東在車上等著俊哲,心想紫芯到底找俊哲什麽事。想著想著,他聽到車門打開的聲音。

‘開車吧,我們快遲到了。’俊哲說道。
‘兄弟,沒事吧?’邵東問道。
‘沒事,不用擔心。’俊哲回答。

*****餐廳*****

餐廳裏,所有人已經到了,就等俊哲和邵東。

‘奇怪,他們兩個怎麽還沒來啊?’麗姨問道。
‘麗姨,不用急啦。大概是有什麽事耽擱了。’玲說道。
‘我打給邵東問一下吧。’紋萱說完就拿起手機要到給邵東。

紋萱還沒打通,俊哲和邵東就來了。

‘大家好啊!不好意思哦!路上遇到一些事,所以來遲了。’邵東不好意思的說道。
‘快坐下吧。’紋萱說道。

他們倆坐下後,玲就向他們介紹自己的父親還有世儒哥。

‘俊哲,邵東,我來和你們介紹。這位是我父親佐藤和也,這位是我的表哥,歐陽世儒。’玲介紹道。
‘叫我世儒就好了,很高興認識你們。’世儒笑著說。
‘你們好,我是汪邵東。’邵東微笑著說。
‘很高興認識你們,我是龍俊哲。’俊哲說。

‘好了,先吃東西吧,我想大家都餓了。’趙燕笑著說道。

就這樣,他們一大群人邊吃邊聊。佐藤和也好像也對俊哲這個未來的女婿很滿意。倒是邵東的臉色有點不好看。原因就是紋萱一直在和世儒說說笑笑的。邵東看了還真有點吃醋。慶綸看著邵東的臉色,又看看紋萱和世儒,覺得真有趣。他和玲都知道世儒把紋萱當成妹妹一樣,不過邵東是不知道的。看來有好戲看咯,慶綸在心裏想著。玲發現慶綸一直盯著邵東,紋萱還有世儒。

‘綸,不要亂說話哦。我知道你在想什麽。’玲對慶綸說道。
‘我看我什麽都不用說,也會有事發生的。放心吧,我沒有那麽惡劣。’慶綸笑著說。
‘那就好。’玲說。
‘你們在說什麽事啊?’俊哲好奇的問道。
‘沒什麽啦。對了,你和邵東今天發生了什麽事啊?怎麽會遲來啊?’玲反問。
‘就路上塞車啊,所以就來遲了。’俊哲回答,對玲隱瞞了紫芯的事。
‘是這樣啊。。。’玲說道,可是心裏隱約覺得俊哲有事瞞著他。

吃過飯後,玲的父母去約會去了。麗姨也有幹兒子世儒陪他。而慶綸則先回到公司做事。玲乘紋萱和俊哲在聊天時,把邵東拉到一邊去。

‘邵東,是什麽事讓你們遲到的啊?’玲問道。
‘也不是什麽大事啦,就我們要出發時,紫芯來找俊哲談一談,所以就耽擱了。’邵東回答。
‘那他們說了什麽啊?’玲又問。
‘不知道,俊哲沒說,我也沒問。’邵東說道。
‘是這樣啊。那沒事了。我們回去吧。’玲說道。
‘玲,我有事想問你。’邵東說道。
‘什麽事?問吧?’玲好奇的說道。
‘那個世儒該不會是對紋萱有意思吧?’邵東問道。

玲聽了,就笑了起來。

‘邵東,你放心吧。世儒和紋萱的關系,就像和我的關系一樣。更何況紋萱都已經答應你的求婚了,你害怕什麽啊。’玲解釋道。
‘是這樣啊。那我就放心了。’邵東松了一口氣。
‘你真是的,就對我們紋萱那麽沒有信心嗎?還是你對自己沒信心啊?’玲開玩笑的說。
‘誰說我對自己沒信心啊。我那麽帥又那麽酷,那個世儒怎麽看都比不上我。’邵東說道。
‘好了,我是開玩笑的。可是世儒畢竟是我表哥,你可不要貶低他哦。’玲說道。
‘知道了啦。可是你也不可否認我是很帥的啊。哈哈。走吧,俊哲和紋萱在等我們呢。’邵東說。

‘你們在一邊聊什麽悄悄話啊?’紋萱問道。
‘沒什麽,就有人吃醋咯。’玲笑著說。
‘吃醋?邵東你該不會是吃世儒的醋吧?’俊哲問道。
‘什麽啊。不要聽玲亂說,我才沒有吃醋呢!’邵東替自己狡辯。
‘好了,你們倆不用回公司嗎?’玲問道。
‘不用,下午公司沒什麽事,所以不會去也可以。’俊哲說道。
‘邵東,送我回店裏吧。你們不用回公司,我可要回去顧店的啊。’紋萱說道。
‘好吧,我親愛的未婚妻,我們走吧。俊哲,玲再見咯!’邵東說完就和紋萱手牽離開了。
‘邵東還真是愛面子呢。’玲笑著說。
‘他就是這個樣子啊。對了,反正我們現在有時間,你想去哪裏呢?’俊哲問道。
‘我沒特別想去哪裏耶。我們就隨便開車兜兜風吧。’玲說道。
‘好吧,我們走。’俊哲牽起玲的手。

俊哲和玲兜了幾圈,最後來到陽明山去看夜景。

‘俊哲,今天紫芯找過你對嗎?’玲問道。
‘你怎麽知道?’俊哲驚訝的問道。
‘是邵東和我說的。為什麽要瞞著我呢?就算我知道紫芯來找你,我也不會怎麽樣的啊。像你現在瞞著我,才會讓我起疑心。’玲說道。
‘玲,對不起。我只是覺得這不重要,也不想讓你誤會,我才決定不和你說的。’俊哲解釋。
‘傻瓜,我怎麽會誤會你呢。我也沒有生氣,不過以後不要再瞞我了好不好。’玲說道。
‘放心吧。以後有什麽事,我都一定會告訴你的。’俊哲說道。
‘也不用每件事都和我說,只是不要像今天一樣,特意隱瞞我。’玲說道。
‘是的,我知道了!’俊哲說完,就一把把玲拉進懷裏。

玲在俊哲的懷裏,感覺非常幸福,也很溫暖,而且很有安全感。不過她很害怕,她害怕失去俊哲,她不想再經曆分開的那種感受。想到這一點,玲就把俊哲抱的緊緊的。

‘沒事吧?怎麽抱我那麽緊啊?’俊哲問道。
‘沒事,就只是想抱緊你而已啊。’玲擡頭看著俊哲。
‘對了,哲,紫芯今天和你談了什麽啊?’玲小心翼翼的問道。
‘你真的想知道嗎?’俊哲反問。

玲點點頭。俊哲看著玲,然後就把他和紫芯的對話說一遍給玲聽。

-------------------------------第三十二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