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经有好几天没来更文了。。。
这些日子有点懒散。。。
连文章都没心情写呢。。。 
不过放心,我还是会把我的宝贝写完的。。。
只不过是时间问题罢了。。。

时间过的真的很快。。。
转眼间,我就快十八岁了。。。
是大人了。。。
我刚如中学的情景就好像昨天的事一样。。。
不过那已经是五年前的事了。。。

活了快十八年了。。。
我并没有什么成就。。。
就好像很平淡的过了这十八年。。。
老实说,我不喜欢平淡的生活。。。

我很想趁年轻闯出名堂来。。。
不过那好像不太可能呢。。。
呵呵。。。
不过,只要你相信自己,就一定可以的!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平淡的生活没什么不好。。。
不过太闷了。。。
我目前为止的人生真的有点闷。。。
我想,我必须改变一些事。。。
让我的人生多一点颜色。。。
让我的人生变得多姿多彩。。。

快十八岁了。。。
要变得成熟点。。。
要多想一下未来。。。
因为时间过的很快。。。

现在很快就会变成过去。。。
未来很快就会变成现在。。。

如果时间不过的那么快该多好。。。
不过有时候,却想要时间过的更快。。。

人们在自相矛盾时,时间一直在流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