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

我感冒了。。。

不应该说是伤风,咳嗽加上轻微发烧还有喉咙痛。。。

生病还真辛苦呢。。。

整个人变得病恹恹的。。。

打不起精神来。。。

而且明明很想睡,却又睡不着。。。

生病真是人生一大折磨呢!!!!

我讨厌生病啦!!!!

更讨厌病恹恹的自己。。。

这次好像蛮严重的呢。。。

通常我生病,过了两天就会好了。。。

这次病的比较久呢。。。

已经病了快四天了呢。。。

我有吃药,有多喝水啊。。。

为什么还没有病好呢???

讨厌的病毒!!!!

哎。。。

希望自己的病快点好!!!

我不喜欢自己生病的样子。。。

我一生病就会乱想一通。。。

生病的我总是变得脆弱。。。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所以快点好吧!!!

病毒快离开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