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让大家久等了。
我最近好像接近一个月才更新一次文呢。
没办法啦,谁叫灵感老爱和我玩捉迷藏呢。
已经写到三十四章了呢,再多几章就要完结了呢。
还真有点舍不得。。。
说不定这就是我迟迟才更新的原因吧。呵呵。
好了,我不啰嗦了。大家好好读这一章吧。XD
记得要留言哦!
慧玲。
-----------------------------------------------------------------------------------

‘玲,一起去吃午餐?’慶綸走進玲的辦公室問道。
‘不了,我約了人了。’玲回答。
‘怎麽和俊哲去吃飯啊?’慶綸反問。
‘不是,是紫芯約了我。’玲說。
‘梁紫芯?俊哲的前未婚妻?’慶綸問道。
‘恩,對。’玲點頭。
‘她約你做什麽?’慶綸又問。
‘沒什麽,就想和我聊聊而已。放心吧。’玲微笑著回答。
‘真的?’慶綸又問。
‘真的!好了,我要去赴約了。今天就你自己去吃午飯吧。’玲笑著回答,然後拿起皮包走出辦公室。

*****某咖啡廳*****

玲依照約定來到這間環境幽美的咖啡廳。咖啡廳裏很少人,所以她很快就看到紫芯。玲向紫芯走去,然後坐了下來。

‘小姐,請問你要喝些什麽?’侍應生問道。
‘給我一杯奶茶好了。’玲說道。

點完飲料後,玲看著紫芯。紫芯的眼神,讓她有點畏懼。

‘可以告訴我你和俊哲的過去嗎?’紫芯問道。

玲聽了有點意外,她沒想到紫芯會問關于她俊哲的過去。

‘可以啊。’玲點頭,然後就開始訴說著她與俊哲的過去。

就在玲和紫芯說著時,慶綸悄悄的走進咖啡廳,挑了個她們倆都看不到的位置坐了下來。從玲和他說約了紫芯見面,他就覺得不放心。所以他幹脆跟著玲,萬一有什麽事發生的話,他也可以馬上到玲的身邊。

‘我們就這樣子複合了。’玲說到。

‘沒想到俊哲的父母是那樣的人呢。我看是因為我家飯店面臨危機,才會解除婚約的吧。’紫芯說道。

‘紫芯,有件事我想向你坦白。是我把玉芯飯店的財務報告交給龍耀輝的。那時我是想報複,讓他們知道他們千挑細選的媳婦,並不是他們想像中那樣門當戶對。’玲說道。

‘是嗎?可是就算你不說,俊哲依然會和我解除婚約的吧。就算你不說,他們遲早會知道吧。所以無論如何,我和俊哲的婚約還是會解除的。我還真是可笑。我對俊哲的愛,比起你,是多麽的少。現在我才發現,對俊哲,我是想要占有,因為他是如此的完美。’紫芯自嘲的說道。

‘這世界沒人是完美的,俊哲也不例外。你會認為他是完美的,只是他的表面而已。’玲說道。

‘知道嗎,本來我是很恨你們的。可是聽了你們的過去,我恨不了。幸好,我的理智還在。’紫芯笑說。

‘這不是你的錯。紫芯,你一定能找到自己的幸福的,放下過去吧。’玲勸道。

‘我會的。玲,我們還可以當朋友嗎?’紫芯問道。

‘當然可以啊。’玲微笑說。

玲和紫芯多聊了一會兒,就起身離開。她們倆邊走邊聊,完全沒有顧慮到任何事。當她們在過馬路時,有一輛車突然向她們的方向飛來。

‘小心!’玲看到那輛車,就馬上把紫芯推開。

紫芯跌坐在路旁,然後聽到一聲巨響。

‘玲!’跟在後面的慶綸喊道。

車子殺了車,只見玲躺在車前,血慢慢散開來。

慶綸立刻跑上前,‘玲!你沒事吧?玲!你回答我啊!玲!’

在旁邊的紫芯嚇傻了,她馬上拿出電話叫救護車。

很快的,救護車來了。這個時候已經有很多人圍著車禍現場了。那名司機也傷的不輕,不過司機身上的酒味很濃,看來應該是醉酒駕駛。慶綸和紫芯跟著救護車到醫院。

紫芯看著全身是血的玲,無意識的躺著,她覺得很愧疚。要不是玲,躺在那裏的就是她。而她本來還想著讓玲放下對她的戒心,再慢慢報複。可是看到玲毫無猶豫的把她推開,救了她反而自己被車撞。紫芯覺得自己好可惡,她也很後悔。老實說,聽了俊哲和玲的故事,她被感動了,只是被恨意蒙蔽了。她現在只希望玲會平安無事。
----------------------------------第三十四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