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啊,本来说好昨天就要更文的。
我晚了一天呢,真是对不起啊!!!
大家看看吧!
记得要留言哦!
慧玲。
---------------------------------------------------------------------------------



手術室門前的紅燈亮了起來,玲剛剛才被推進手術室,漫長的手術開始了。在等待當中,慶綸太擔心玲了,根本沒想到要通知大家。看著那紅燈,他突然想了起來,然後連忙拿出手機,打給玲的父母,紋萱還有俊哲。

‘喂,慶綸,找我有事嗎?’電話另一端的俊哲問道。
‘俊哲,玲出車禍了!你快點趕來康南醫院!’慶綸直說。
‘你說什麽?那家醫院?在哪裏?玲沒事吧?’俊哲著急的問。
‘康南醫院,玲在動手術,你快來!’慶綸說。

俊哲挂了電話,就飛快的趕到醫院去。很快的,俊哲就到了醫院。一到醫院,他像發了瘋似的找尋著。繞了幾圈還找不到玲的手術室,俊哲內心著急死了。就在這一刻,他看到了那紅燈,看到慶綸和紫芯在手術室外等著。俊哲跑到慶綸的面前,雙眼看著慶綸。慶綸看向手術室,搖了搖頭。

‘玲的傷勢很嚴重,醫生說很不樂觀。。。’慶綸回答了俊哲心裏的問題。
‘到底怎麽回事?玲怎麽會遇上車禍的?’俊哲問道。

這時,在一旁的紫芯走向前來,哭著說到:‘是我的錯。。。全是因為我。。。要不是為了救我,玲不會把我推開,也就不會被車撞。現在躺在手術室裏的人應該是我才對!’

‘也不能全怪你。是我沒有保護好玲。。。我說過會保護她的。但我卻讓她在我的眼前受了傷。’慶綸自責。

俊哲看著眼前自責的兩個人,讓後望向手術室。現在他只能等了,等醫生出來。

‘玲,你千萬不能有事!你不能就這樣離開我!’俊哲在心裏呐喊。

他們三人坐在手術室外的椅子上,等待著,祈禱著。

玲的父母,麗姨,世儒,紋萱和邵東俊哲到了的半小時後趕到。

‘慶綸,玲到底發生什麽事 了?’佐藤和也問道。

慶綸看著他們,然後一五一十的把事情的經過說給他們聽。說完後,紫芯突然走到玲的父母的面前,然後跪了下來。大家看到紫芯跪下,也都嚇了一跳。

‘是我的錯!要不是因為我,玲就不會出車禍。都是因為我,是我的錯!’紫芯哭著說。
‘小姐,快起來。這是一起意外,不能怪任何人,不要再責備自己了。’世儒把紫芯扶了起來。
‘不!是我的錯。全都是因為我,你們不了解。真的是因為我,玲才會出車禍的!’紫芯喊道。
‘紫芯,不要鬧了!現在不是追究責任的時候。我們現在應該安靜的等待手術完成。’邵東說道。
‘沒錯,我們現在就只能等了。手術結果是怎麽樣,就要看玲的造化了。’趙燕靜靜的說道。

大家聽了,也都靜了下來。世儒扶紫芯坐下,紋萱緊握著邵東的手在一旁等著。三位長輩也靜靜的坐著等,只有俊哲和慶綸一直徘徊在手術門外。突然,手術室的門來了,一名護士走了出來。

‘請問這裏誰的血型是A型的?病人失血過多,現在急需輸血,但是現在醫院血庫沒有A型血了。’護士說道。

‘我是A型血的,我可以捐!’俊哲說。
‘我是O型的,我也可以捐!’慶綸也說。

‘好,兩位請跟我來。’護士說道,就帶著俊哲和慶綸去抽血。

很快的,他們就抽好血了。俊哲甚至還叫護士抽多一點,就算把他的血抽幹也沒問題,只要能救玲,他什麽都做。抽完血後,他們繼續等待。過了好一陣子,手術室門前的紅燈終于息了,醫生走了出來。

‘醫生,手術怎麽了?’趙燕問道。

‘放心吧,手術很成功,病人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了。不過。。。’

‘不過什麽?!’俊哲問。

‘不過由于病人的頭部收到蠻嚴重的創傷,所以現在處于昏迷的狀態。至于什麽時候醒來,我也不能確定。’

‘你是說,我女兒她可能一直就這樣昏迷嗎?’趙燕問。
‘對的,但是病人也很可能過幾天就醒了。這一切都不能太確定,不過還是有希望的。病人已經推進病房了,你們可以去看她,和她多說話,這樣可以幫助到病人。’

‘謝謝你醫生,我們明白了。’佐藤和也說道,向醫生點了點頭。

‘我們去看玲吧。’麗姨說道。
-----------------------------------第三十五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