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虽然我没看过夕阳,但是我常看到日落时分的天空。。。

在太阳下山的那一刻,天空的某处,总是有一处是橘红色的。。。

在云端里,太阳正下着山,把周围的白色云朵都染成了橘红色。。。

第一张照片是我放学回家的路上拍的。。。

走着时,头一抬,就看到了这样美丽的景色,所以就立刻拿出手机把它捕捉下来。。。

第二张是在要和朋友会面时的路上拍的。。。

虽然不是夕阳,但对我来说已经是很美的景色了。。。

当周围都是建筑物,高楼,车辆时,那橘红色的云朵是很美的。。。

在现在这么匆忙的社会里,只要人们肯停下脚步看一看,就会发现这个世界其实是有它的美丽之处的。

在我看来,现在的人的生活太仓促了。。。

所以往往会忽略很多事物。。。

我觉得太可惜了。。。

就是因为这样,我总是很懒散的生活着。。。

这并不是借口,因为我还是有把该做的事做好的。。。

小学是总是听到龟兔赛跑的故事。。。

最后是慢条斯理的乌龟跑第一。。。

所以我深信着,只有慢慢来,才是最稳定的,才能顺利的把事情完成。。。

老实说,我写这篇文章不是想说做人应该要偶尔放下脚步之类的话。。。

只是突然想到,所以就写了。。。

我写这篇文章的真正意义是想要说的是,如果说人活着的意义是为了要欣赏这些美丽的景色和制造更多美丽的事物也不为过。

这些美丽的景色,是大自然带来的。。。

这些景色总能让人的心情愉快些。。。

这些景色能让人停下来,思考一下。。。

不论现在的世界是多么的残酷,黑暗,充满猜忌,或是充满多坏的事物,这世界还是美丽的。。。

丑陋的其实是人类。。。

对的,是我们人类,污染了这片美丽的大地。。。

我们铲除了美丽的草原,以高楼大厦代替。。。

为了更多的土地,我们火烧森林,然后污染了空气。。。

大地是我们生活的地方,但是本来美丽的地方,却让我们人类给玷污了。。。

在我看来,雨就好像是大地的眼泪。。。

我觉得,这很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