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难免有低潮的时候。。。 

这段时期我遇到了低潮。。。

也倒霉透顶。。。

现在的我已经是理工学院第二年的学生了。。。

压力变得好大啊。。。

好多好多的期限。。。

好多好多的作业。。。

好多好多的测验。。。

一次过要面对。。。

说没有压力绝对是骗人的。。。

以前的我很难被压力难道或影响。。。

但是最近的我却因为压力和一些其他的因素发火了。。。

我的脾气是算很好的了。。。

要我发脾气觉多不容易。。。

可是我发觉最经的自己好像很容易变得毛躁。。。

大概是因为压里吧。。。

最近想笑也很牵强。。。

有些事不是因为我不想做。。。

而是事情太多了,我实在应付不来。。。

加上身体不舒服,心情又不好。。。

对于自己的过错也耿耿于怀。。。

我实在无法应付接二连三的作业。。。

我也很想尽自己的一份力。。。

可是事情真的太多了啊。。。

等我做完一件事时,想要做其他的,已经太迟了。。。

最近的我,情绪一直起伏不定。。。

我呢,就好像火山一样。。。

平时静静的,好像没什么脾气,没什么危险。。。

可是当火山一爆发,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我感觉自己快爆发了。。。

只是还差一条导火线而已。。。

火山不是没爆发过,只是真的很恐怖。。。

就连我自己也觉得爆发时的自己很恐怖。。。

因为我知道,那时候的自己,会失去理智,什么都做得出来。。。

真的,我什么都做的出来。。。

而且我往往会在冷静之后后悔。。。

可是快要爆发的火山是很难平息的。。。

胸口里已经闷了很多气了。。。

最近的我真的不想笑,因为真的笑不出来。。。

就算笑了,也都只是伪装。。。

这次的压力,我真的承受不了。。。

真的很讨厌懦弱的自己。。。

真的很讨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