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几天没更文了。。。

大家有没有想我啊?

哈哈!!!

前阵子感冒了。。。

现在还没完全康复。。。

鼻子还是有点塞。。。

还是有点咳嗽。。。

这还是我第一次病那么久呢。。。

郁闷啊!!!

病魔快点远离我吧!!!

不过大家放心吧!!!

我还活着哦!!!

没那么容易死掉的!!

呵呵!!

当我没说过,怎么会说出这么不吉利的话呢。。。

呵呵!!!

我已经想好【分开以后】下一章的剧情了。。。

现在我要去看娱乐百分百【翻滚吧!蛋炒饭】影友会了。

呵呵!

明天放学回家后我再开始写第三十五章。

估计大概明天晚上大家就可以看到了。。。

对了,最近我还学会了怎么做那种GIF的图。

我不是都会在文章的最后放个LOGO吗?

我应该会去弄个GIF的来替换现在的。

等我换了之后,大家要给我点意见哦!!!

今天就这样咯!!

明天我再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