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已经好久没更新了。。。
真的很抱歉。。。


最近我开始了实习生的生活。。。
每天早上上班,旁晚下班。。。
和上班族没两样。。。

好久好久没上m群和大家聊天了。。。
四人帮得三位姐姐们也忙于工作。。。
现在轮到最闲的我开始忙了。。。

非常想念以前在群里和大家一起聊天的时候。。。

我也好想禹哲哦。。。
禹哲啊,你几时来新加坡呢??
再不来,我就会忙到不能去见你了。。。
因为实习期间,是不能拿假的。。。
而且如果有开始拍戏,那更是不可能了。。。

所以禹哲,你快来新加坡吧!!!

我也很久没更新我的文章啦。。。
你们肯定忘了我之前所写的吧。。。
哎,这都怪我。。。
好几个月才更新一次。。。
不过大家放心,我已经想好【舞】下一章的情节了。
很快,大家就能看了。

希望大家会等我哦。我是不会弃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