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么地。。。
大家都不再m群聊天了。。。

四人帮也好少聊天了。。。

最经因为实习,变得真的很忙。。。
无论脑子里有许多画面和点子,我却没时间把它们写下。。。

压力变大了。。。
内心起了改变。。。

禹哲又一直没来。。。

快窒息了。。。

真的真的好想念大家哦!!!

蛋蛋,安安,光光,月月,小丑,阿網,Caca,还有许多许多其他人们。
当然还有我们的禹哲啦~~

你们若看到这一篇文章,请一定留言,让我知道你们还好吗?至少大声招呼,让我知道你们还记得我。

真的非常想念写【分开以后】的日子。你们很支持的期待着我的文章,而因为你们的鼓励,我才能拥有写下去的动力。。。

我真的超级无敌想念以前我们一起聊天的日子。

我这是在求救!
真的需要你们。。。
因为对于身边的人,我说不出口。。。
除了身边的朋友之外,你们就是我在这网上世界最后的朋友了!

来救救我吧。。。

我的眼泪已经流干了。。。
快窒息了。。。

大家。。。希望你们过的很好,千万不要像我一样。。。

真的好想念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