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从新看了我为【分开以后】所写的后记。
还有结局。
还有大家给予我的留言。

看完后,我感触良多。
很开心,我拥有【分开以后】。
它不是一部小说那么简单。
它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了。
毕竟,为了它,我花了很多心思。
它就像我的宝贝,我的孩子一样。

我终于考完试,放假咯~
这也意味着我将会有很多时间。
有九个星期的假期哦~
呵呵~
我会先休息几天。
然后我会出关,把我的笔拾起。

现在我有三部文章。
【乔伊丝】,【Promise】还有【舞】。
【乔伊丝】本来是我想好好的把它先写完的。
不过我发现,我需要很多资料。
因为它毕竟是悬拟的故事。
所以很多案件之类的,必须先安排好。
我有点后悔自己还没构思好,就开始写了。

现在的我,想把重心放在【舞】上。
这是个一直停留在我脑海中的故事。
当初写【分开以后】时,就想到的。
不过我一直没有开始。
因为我觉得还不是时候。
终于,我写了三章。
以不同的方式把【舞】呈现给大家。

请大家期待吧~
我一定会在这九个星期的假期里,把【舞】完成的。
因为它大概会在十五到二十章之间结束吧。

当然有件事要请大家多多包涵。
因为慧玲我常常打错字都没发现。
所以咯,看到错字请不要介意。
呵呵~


好了,就写到这里吧。
我要去睡觉了。

对了~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哦~
无论你是单身或者有了伴,一定要开心的过哦~


拜拜咯~

慧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