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美麗的季節裏,愛情降落在兩個人的身上。。。

他叫做唐俊文。她叫做阮維玲。

兩個毫不相幹的人,在這美麗的秋天相遇並相愛了。。。

‘等一下!不要動!’

俊文停下了腳步然後轉過了身,看到了一名披著長發,有雙明亮的眼睛的女孩子。

女孩彎下腰,撿起在俊文腳邊的落葉。女孩起身後,對著俊文說:‘不好意思,突然叫住你。’

‘沒關系,可以問一下你撿落葉是為了什麽嗎?’

女孩微笑,‘因為每一片落葉都是個希望,尤其是秋天的落葉。’

說完,女孩就轉身離開了。

俊文從沒看過那麽美麗的微笑,他深深地被那女孩吸引住了。

‘阿,忘了問她叫什麽名字。。。’

從那天後,俊文幾乎每一天都到這個小公園裏來,期待著與那女孩的再次相遇。

這一天,俊文又來到這個小公園。一到了公園,他就看到了那女孩在撿葉子。

‘你好!又見面了!’俊文向女孩打招呼。

‘你好啊!’女孩笑著回答。

‘又來撿落葉了啊。對了,竟然我們那麽有緣分,做個朋友吧。我叫唐俊文。’

‘如果我們真的有緣分的話,我就在我們見面的第三次告訴你我的名字吧。再見。’女孩笑著說。

過了三天。。。

‘維玲,你今天又要出去撿葉子了啊?真搞不懂你,為什麽每個秋天都去撿葉子啊?’

‘奶奶曾經告訴我,只要在秋天時去撿落葉,能夠和同一位男生相遇三次,那他就會是我的真命天子。還有,每一片葉子都是個能夠得到愛情的希望。’

‘現在什麽時代了啊,你還相信這些。’

‘奶奶的話一定是真的。我走了。’

維玲到了小公園,望了下四周,但並沒有看見那個叫唐俊文的男生。

‘難道奶奶說的話不准?還是他不是她的真命天子呢?’維玲在心裏想。

這時,一片葉子從樹上掉了下來。維玲走向前,想在葉子還沒落地時抓住它。當她想伸出手時,已經有另一只手伸了過來,把葉子抓住。維玲轉過頭看著手的主人。

‘是你!’維玲又驚又喜地說。

‘你還記得我啊。你好啊,又見面了。’

‘我當然記得。對了,我叫阮維玲。’

他們倆望著對方笑,愛情早已慢慢的在他們之間萌生了。

從那天起,世界多了對幸福的情侶。而他們最喜歡在秋天時一起去小公園撿落葉,不應該是去撿希望才對。

每一片落葉都代表著對愛情的希望。有了希望就會有愛情的來臨。而愛情會讓兩個毫無相幹的人相遇並相愛。

唐俊文,阮維玲,這兩個人因為一片落葉,一個希望,而相愛了。從此,他們倆幸福的愛在一起。

作者:林慧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st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